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楚达石油化工:黄金暴跌,投资之路怎么走

发布时间:2016-12-07 15:34


从11月9号美国总统大选以来,黄金一直下跌,幅度达到了7%,并且楚达石油化工认为,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期,黄金价格还没有企稳。尤其是最近以来,风险情绪逐渐回笼,黄金遭遇了完美风暴,除了黄金价格自身的不争气之外,当然还有别的投资渠道的不俗表现,引得许多投机性投资者的纷纷撤离转战。但是楚达石油化工表示,这一切远远不是结束,在黄金市场受挫的投资者们,更为需要的是寻求到另外一个不错的投资渠道。

  相比较黄金市场的低迷,楚达石油化工发现,原油市场倒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因为OPEC限产协议的达成,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磋商之后,协议终于达成,油价也因此一飞冲天,虽然说原油投资是双头投资,但是一个准确的上涨趋势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投资讯息。王福重老师曾在公开场合说过,股票、黄金的价格,都是不可预期的,他们的涨跌不需要任何理由。楚达石油化工理解为所有的投资品种的短期趋势都是不可预测的,但原油投资又好像逃脱了这一定律。

  因为原油产品是一个国际市场上的产品,虽然说股票也好,商品期货也好,影响涨跌的决定性因素无非是资金进出。楚达石油化工认为,原油产品交易的时间的灵活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原油价格在一天之中会不停的波动。但是因为其是国际商品,收到多方面的价格因素影响,其价格的变动也是可预料的。投资者们在投资之前了解到市场咨询,及时下手,其盈利机会很多。

  但与此同时,楚达石油化工发现许多人在预测和实际操作中往往分割成了两件事,许多投资者并不会坚持并执行自己的判断,因为对于自己判断的不确定性,大部分投资者是把箭射出去后再去移动靶子,但实际上,箭会比你先到达终点。所以楚达石油化工给出的建议是,天天盯盘,了解市场资讯,顺势做单,不要逆势做单。

  楚达石油化工认为原油的走势是很难被庄家操纵的,而且消息对原油走势的刺激是相对可观的,但又不至于出现像美股那样一个利空30%的情况,无论是对投资新手还是投资老手都是一个比较友好的投资渠道。并且,楚达石油化工提醒各位投资者,原油的双向交易机制,和原油的走势相对连贯,技术分析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影响油价的基本面分析很多,比如OPEC的签订就使得油价一片大涨,这个时候你就能坚决持有手中的原油,因为大家都会选择买入。但如果开启下跌的时候,就要卖出,因为大家都会开始做空。做石油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对市场观察的敏锐力,和敢作敢为的魄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