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呼吁各国政府携手制定全球频谱计划,以提供超快5G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15 15:56


政府必须就充足的统一频谱达成共识,以提供最快的5G速度、经济实惠的设备,以及无跨境干扰下的国际漫游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天呼吁全球政府和监管机构在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WRC-19)之前,承诺为5G需求提供支持。5G将助力构建“超连接”社会,从而满足一系列截然不同的连接的各种需求,包括工厂的工业机械、自动车辆,以及点播视频等快速增长的服务。

 

GSMA首席监管官John Giusti表示:“尽管移动产业、学术机构和国际标准制定组织正不断开发5G核心技术,但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获得必要的频谱量。提供充足可用的全新移动频谱以及允许运营商在必要时重新规划用于5G的现有频谱至关重要。政府在确定5G统一频谱以及激励必要网络投资的WRC-19进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

 

超快5G服务需要大量的频谱,因此各国政府和监管机构已着手寻求明显高于移动服务过去使用的频率。尽管这项工作十分关键,但GSMA仍强调必须快速确定三个重要频率范围内的移动频谱,包括传统的低频率频段,以覆盖广泛地区并支持所有用例。这三个频率范围分别为:低于1 GHz、1-6 GHz和高于6 GHz:

 

  • 低于1 GHz将支持广泛覆盖城市、市郊和农村地区,并助力支持物联网(IoT)服务。

 

  • 1-6 GHz范围完美兼具覆盖范围和容量优势,包括有望构成大量最初5G服务基础的3.3-3.8 GHz范围内的频谱。

 

  • 高于6 GHz用于满足5G服务设想的超快宽带速度需求;将侧重于24 GHz以上的频段。

 

确保5G未来的政策性建议

 

在今天发布的最新5G意见书中,GSMA列出了若干项建议,将助力移动产业获得5G所需的必要频谱,包括:

 

1. 统一的高频移动频谱需用于确保5G服务迎合未来期望:由于5G服务需要大量的频谱,全球政府需携手制定统一方案。如果5G无法获得这些较高频率的频段,移动宽带速度可能无法实现阶跃变化,而且也可能无法支持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尤其是在闹市区域。

 

2. 政府需采取全国性政策措施,以鼓励长期大力投资于5G网络:考虑到提供超快速度所需的小型蜂窝基站数量巨大,5G部署将需要大量网络投资。如果缺乏政府激励政策,5G推出速度、服务质量和覆盖水平都将受到影响。政府需要针对面向未来的网络审查并采取适当的全国性政策措施,以满足5G要求。

 

3. WRC-19对于实现超快速5G愿景和低成本设备至关重要:政府和监管机构在实现最快的5G速度、低成本设备和国际漫游以及最大限度减少跨境干扰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他们需要未雨绸缪,在WRC-19到来之前以及举办之时支持5G频谱。如果政府无法就一系列通用频段达成共识,那么5G频谱可能变成一盘散沙,进而推高设备成本,并且影响经济实惠的5G服务普及。

 

垂询详情,请下载GSMA的5G频谱意见书:http://www.gsma.com/spectrum/wp-content/uploads/2016/06/GSMA-5G-Spectrum-PPP.pdf

 

-完-

 

关于 GSMA 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近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1140051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Sophie Waterfield
+44 207 067 0728
swaterfield@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