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FPI2016:规范、竞合、共赢天下

发布时间:2016-11-14 17:04


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顶级盛会(IFPI2016)将于11月16-18号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召开。

 

ifpi640-380.jpg

 

大会背景:

科技渐进式地影响着金融业,主要在运行速度、运营成本、业务数据、传播媒介等方面对传统金融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着计算能力越来越强,网速越来越快,人和网络交互方式发生变化,变得更加多元,而且出现移动化、去中心化的趋势。未来随着新技术不断产生,可以预计,科技在金融上会有更加丰富的应用。 在支付、借贷等领域,科技金融的发展更为纵深。大数据风控、大数据征信、智能投顾等科技金融的迅猛发展直接刺激了技术公司的快速发展。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的同时,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也给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大会亮点

1、本次大会将汇聚1500位全球金融行业高管,来自全球的投资、技术、产品和人才将在这里与高速发展的金融科技行业建立联系、交流思想、达成合作。

2、逾50名著名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演讲嘉宾确认出席本次会议,分享业界最佳实践,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

3、100家合作财经媒体,是展示中国企业创新的服务、产品和商业模式的绝佳平台。

 

话题围绕:

本次大会将深入研究“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及应对之策”、“银行金融科技之路”、“金融科技创新”、“跨境支付产业与移动支付产业”、“供应链金融的业务模式分享及战略分析”、“国内外消费金融发展现状及经验分享”、“消费金融的创新和大数据安全”等话题,为业内提供优秀的交流平台。

 

嘉宾阵容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商务总监,饶谦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吴翔江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周伊丽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

点融网,首席执行官、创始人,Soul Htite

天弘基金,智能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刘硕凌

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总监,王立建

万事达卡(中国),电子支付部门总经理,赵祺

百度钱包,金融发展部总经理,朱白帆

三星支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Roger Chen

招商银行,招行总行供应链金融主管,赵栩

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

找钢网,金融副总裁,华硕

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风控总监,Jan Dufek

蚂蚁金服芝麻信用,首席市场官及金融行业产品总监,邹亮,

易观国际,副总裁&智慧院院长,首席分析师,李智

德勤,中国合伙人,金建

阿里云上海分公司,金融行业总监,蔺建邦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