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ES公布CES 2017“最佳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6-11-14 11:51


击鼓欢迎…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TM和CES®主办方公布了CES® 2017(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最佳创新产品奖”(Best of Innovation Honorees)名单,CES是所有致力于消费技术业务繁荣的人士的全球集聚地。一年一度的CES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s)旨在表彰28大类产品的杰出产品设计和工程技术。此项公告是在一年一度的CES纽约发布会(CES Unveiled New York)上发布的,CES纽约发布会是一项仅限行业人士参与的盛会,致力于展示最新创新和市场趋势,以及发布为CES造势的重要展会公告。

 

该计划从两个层面表彰获奖者——产品本身和最佳创新。获得“最佳创新暨产品奖”称号的产品将在CES 2017上由亨利福特博物馆(The Henry Ford)承办的“创新奖展示”(Innovation Awards Showcase)活动上展出,CES 2017将于1月5-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S与企业业务战略高级副总裁Karen Chupka表示:“获奖产品代表着消费科技产业的最佳创意和设计。这些杰出的产品既展现全球消费科技产业的魅力,同时彰显其打造突破性产品和服务的承诺,从而改善我们的生活,并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每个类别均设立由三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他们基于产品的工程技术、设计、功能、消费者诉求,以及如何媲美市场上的竞争产品方面对其进行评价。评审包括备受尊敬的消费科技设计师、工程师和媒体成员。

 

CES 2017“最佳创新产品奖”

3D打印

 

 

 

家用电器

Robo 3D Inc.

     

Sleep Number

可利用Wi-Fi的Robo R2高性能智能3D打印机

     

Sleep Number 360智能床(Smart Bed)

 

 

 

 

 

无障碍科技

     

家用影音组件与配件

ReSound

     

Crazybaby Inc.

ReSound ENZO2™智能助听器

     

Mars by Crazybaby

 

 

 

 

 

无障碍科技

     

车载影音

Aipoly

     

博世(Bosch)

Aipoly Vision智能识别仪

     

集成互联(Integrated Connectivity Cluster)

 

 

 

 

 

计算机配件

     

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与配件

MANGOSLAB Co.,Ltd.

     

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

nemonic

     

XGIMI Z4 Aurora无屏电视

 

 

 

 

 

计算机软件与组件

     

智能家居

惠普公司

     

Sevenhugs

惠普Spectre 13

     

Sevenhugs打造的智能遥控器

 

 

 

 

 

计算机外围设备

     

智能家居

NETGEAR, INC.

     

NWi

Nighthawk 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

     

Cubit

 

 

 

 

 

计算机外围设备

     

软件与移动应用

宏碁

     

Xooloo

Predator Z301CT显示器

     

Xooloo数字教练(Digital Coach)

 

 

 

 

 

数字成像

     

平板、电子阅读器和移动计算

深圳看到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

Obsidian(黑曜石)3D全景相机

     

联想Yoga Book(安卓版)

 

 

 

 

 

无人机与无人驾驶系统

     

让世界更美好的科技

POWERUP TOYS

     

Tobii Dynavox

POWERUP FPV – 纸飞机虚拟现实无人机(Paper Airplane VR Drone)

     

搭载IS4眼球追踪器的Tobii Dynavox PCEye Mini

 

 

 

 

 

嵌入式技术

     

车辆智能

Goodix

     

Quanergy Systems

Goodix活体指纹检测传感器(Live Fingerprint Detection Sensor)

     

S3固态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

 

 

 

 

 

健身、运动与生物科技

     

虚拟现实

EyeQue Corporation

     

Google Inc.

EyeQue个人视力追踪器(Personal Vision Tracker)

     

Tilt Brush

 

 

 

 

 

游戏

     

可穿戴技术

Swiftpoint Inc

     

uConekt Inc.

The Z - 游戏鼠标

     

uBolt

 

 

 

 

 

耳机

     

可穿戴技术

OSSIC Corporation

     

Link AKC(Smart Pet Technologies, LLC,经营名称为Link AKC)

OSSIC X

     

LINK AKC智能狗项圈

 

 

 

 

 

高性能家用影音

     

无线手机配件

SVS

     

联想旗下公司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

SVS SB16 - 超低音音箱

     

Moto Mods

 

 

 

 

 

高性能家用影音

     

无线手机

Paradigm Electronics Inc.

     

联想集团

Paradigm Persona 9H(Persona系列的一部分)

     

联想Phab 2 Pro

 

 

 

 

 

 

如需了解有关CES 2017创新奖的更多信息,包括所有获奖产品的图片和描述,请访问CES创新奖网站。

 

致编辑:该全球性技术盛会的官方名称为“CES®”。在提及该盛会时,请勿使用“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费电子展)或“International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关于CES

 

CES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50年来,CES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是将新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作为同类规模最大的传承性活动,CES涵盖行业的方方面面。该盛会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吸引了全球企业领袖和先锋思想家参加。观看CES视频集锦。欢迎通过网站:CES.tech并在社交媒体上在线关注CES。

 

关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TM是代表着产值高达287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活动预告

 

·         CES纽约发布会(CES Unveiled New York) – 注册
11月10日,纽约州纽约市

 

·         CES拉斯维加斯发布会
1月3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 – 注册
1月5-8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
6月7-9日,中国上海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1100053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
Allison Fried, 703-907-7603
afried@CTA.tech
www.CTA.tech

Sarah Brown, 703-907-4326
sbrown@CTA.tech
www.CES.tech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