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星巴克宣布2018年在东京开设星巴克精品烘焙工坊

发布时间:2016-10-21 18:25


世界著名建筑师、2020年东京奥运会设计师隈研吾领衔设计沉浸式咖啡和零售体验

 

精品烘焙工坊将落户东京高档的中目黑区,为星巴克的全球第四家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星巴克咖啡公司(NASDAQ:SBUX)今天宣布将于2018年在日本开设星巴克精品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工坊将位于中目黑区——以时髦精品店和艺术画廊而闻名的高档社区。工坊将为顾客提供独具特色的零售体验。工坊由星巴克与世界著名建筑师、东京大学隈研吾建筑设计事务所(Kuma Lab)创始人隈研吾合作设计,为顾客带来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咖啡店的沉浸式咖啡氛围。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442020&lang=en

 

星巴克的首个精品烘焙工坊于2014年在西雅图亮相,是星巴克历史上最成功的门店开设方案。星巴克已宣布2017年在上海、2018年在纽约开设精品烘焙工坊。星巴克的全球第四家精品烘焙工坊将落户东京。

 

星巴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ward Schultz表示:“我们于1996年打开日本市场。日本市场是我们在北美以外的第一个市场。与那时一样,日本仍然是星巴克的重要活跃市场。我们为顾客提供别致的沉浸式创新性零售体验,客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领略咖啡工艺。我们为此深感自豪。在我们与隈研吾共同打造的精品烘焙工坊中,日本顾客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密切地接触我们的咖啡和伙伴(员工)。”

 

隈研吾凭借其尖端设计和创新性建筑和社会理论而在全球得到广泛认可。他的作品将艺术和自然与天然材料的使用结合起来,从而通过其设计来营造温暖和谐的空间。将在东京开设的精品烘焙工坊将把日式设计与星巴克著名的新颖现代美感融于一体,以此向咖啡艺术和技艺致敬。这是星巴克与隈研吾第二次合作。隈研吾设计并获得奖项的日本福冈星巴克门店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受好评的门店之一。

 

隈研吾表示:“很荣幸能够领衔设计星巴克精品烘焙工坊。在精品烘焙工坊中,我的朋友、家人和咖啡爱好者将能体验别致的零售氛围。我期待着巩固与星巴克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设计的精品烘焙工坊将体现这个精致社区的文化特色和居民面貌,并成为东京市最具标志性的目的地之一。”

 

拥有13,000平方英尺(1,200平方米)互动式空间的工坊将为顾客提供调动全部感官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中,顾客可以更加深入地领会和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最独特咖啡是如何烘焙和酿造的。在精品烘焙工坊,客户将能观察新到的青绿色咖啡豆,与星巴克咖啡专家和烘焙大师沟通,并享用手工制作的精品饮料。位于东京的精品烘焙工坊还将提供由备受欢迎的意大利食品供应商Princi现场烘焙的精致食品和面包。

 

精品烘焙工坊的开设彰显星巴克在中国和亚太区的重要发展机遇。星巴克在中国和亚太区的16个市场运营逾6,200家星巴克门店,服务逾2000万顾客。中国和亚太区仍将是星巴克全球创新和提供卓越咖啡体验的前沿阵地。

 

关于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采购并烘焙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门店遍布全球的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我们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并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每一位顾客营造独特的的星巴克体验。请访问我们的门店或访问www.starbucks.com,分享星巴克体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442020&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星巴克咖啡公司
Marianne Duong, mduong@starbucks.com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星巴克精品烘焙和品尝工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