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irantis和NTT Communications携手提供托管私有OpenStack

发布时间:2016-10-21 16:04


双方将携手在NTT Com全球数据中心提供Mirantis托管OpenStack和NTT Communications企业云Metal即服务

加州桑尼维尔和东京--(美国商业资讯)--Mirantis和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今日宣布,双方将合作在NTT Com的企业云及其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服务中提供全托管私有OpenStack服务。 NTT Com将成为Mirantis的首个数据中心服务合作伙伴,其将在NTT Com企业云的Metal即服务上提供Mirantis托管OpenStack。该合作关系将在全球外部部署方面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客户可快速轻松地连接到OpenStack服务,还可减少总体拥有成本。

 

NTT Com云服务副总裁Hideki Kurihara表示:“OpenStack是未来私有云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而Mirantis在其OpenStack软件和服务方面有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流程,使他们能够通过代码管理OpenStack基础结构。双方的技术和市场推广合作将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可操作化OpenStack体验并将其作为一种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Mirantis托管OpenStack是一种基于行业领先的Mirantis OpenStack软件的托管私有云。该服务全天候为客户提供Mirantis的“即服务”操作并在Mirantis的100%开源软件和工具上提供高达99.99%的服务水平协议(SLA)。

 

NTT Com的企业云利用其核心工程设计的OpenStack,在全球企业的IT转型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服务。Metal即服务提供完全自动化的按需服务模型并且在本地与其自己的封闭网络连接。它在NTT Com的全球数据中心和云之间提供10Gbps连接。

 

NTT Com是NTT (NYSE: NTT)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作为托管服务和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总收入达950亿美元。NTT Com在亚洲、美国和欧洲拥有140个数据中心。

 

Mirantis首席营销官兼联合创始人Boris Renski表示:“NTT集团业务遍及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面积。借助这项合作关系,我们将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即时、无需干预且经济实惠的托管云体验。”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于提供咨询、架构、安全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环境。这些服务基于该公司的全球基础设施,包括领先的全球一级IP网络、覆盖逾196个国家/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全球140多个安全数据中心。NTT Communications的解决方案依托NTT集团旗下的达科(Dimension Data)、NTT DOCOMO和NTT DATA的全球资源。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关于Mirantis

 

Mirantis利用OpenStack和相关开源技术帮助一流企业构建和管理私有云架构。公司是OpenStack项目开源代码的顶级贡献者,采用“建设-经营-转让”模式来提供其OpenStack分布和云管理服务,让客户能够利用开源创新,同时消除供应商锁定(vendor lock-in)。迄今为止,Mirantis已帮助200多家企业构建和运营一些全球最大的OpenStack云。公司客户包括AT&T、康卡斯特(Comcast)、深圳证券交易所、易趣、美国富国银行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等标志性品牌。详情请见:www.mirantis.com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1020005082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200050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irantis
Sarah Bennett
公关部经理
sbennett@mirantis.com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Yasumasa Morita先生/Masayuki Hayashi先生/Yuko Tomita女士,+81 3 6733-9521
云服务
g-cl@nt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