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知诚会应邀参加2016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15:49


2016年10月12日,第二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正式拉开帷幕。知诚会作为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的牵头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年的双创主题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北京会场将举办创新峰会、论坛沙龙、竞赛路演、体验展示等24场活动,充分展示北京市创新创业发展成果!

QQ截图20161020152148.jpg  

 

  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晓涛,中国科协副主席徐延豪,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和中央有关企业领导魏毅寅、真才基等出席了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活动启动仪式。王安顺发表了致辞并强调:下一步北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王安顺还说到,希望广大有识之士,积极地投身双创活动,永立时代的潮头,奋勇争先,成就梦想,共同谱写北京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启动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向海淀区授予“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区”奖牌。

QQ截图20161020152217.jpg  

 

  17日,知诚会作为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的牵头单位,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展示内容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构建创新创业新生态、引领新经济澎湃新动能、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创业文化和双创活动以及室外展示的创业服务机构,共展示近200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技术、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等前沿技术和产业领域,充分展现了北京“双创”一年来的新亮点和新趋势。

QQ截图20161020152253.jpg

 

  今年的北京“双创”活动周更令人关注的是各活动部门以及地方组织的主题活动,包括科学技术部推动专业化众创空间纵深发展座谈会、“科技成果直通车”(北京站)暨首届科技成果路演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农民工专项赛全国总决赛;共青团中央组织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班成立仪式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组织的创业创新助推人工智能行业爆发论坛;以及中关村创客汇-VR项目专场、“担风险、保创新”活动、未来论坛科技创新峰会等。活动内容丰富,创新创业成果显著。

QQ截图20161020152349.jpg

 

  从本届双创活动周的展出可以看出,前沿技术和硬科技支撑的创业发展迅猛,在互联网+、分享经济、科技文化融合、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新材料等领域,涌现出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知诚会作为中关村的优秀社会组织,紧跟政府政策,上接政府做好政策解读,下接企业做好实战培训,致力于打造京津冀联动的互联网+社会公益职能的资源整合和众扶平台,不断努力搭建、运营好知诚服务平台,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社会,争取在京津冀创新链、产业链、园区链布局中发挥作用,成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推动力之一。关注知诚会公众账号:zccfpt分享更多干货内容。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