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关村走进贫困村——中关村爱心企业家为博什坎村捐款

发布时间:2016-10-20 15:48


10月19日,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组织中关村的爱心企业家为博什坎村贫困人民捐款仪式在洛浦县博什坎村委会成功举办,捐资金额共计人民币46万元。新疆自治区财政厅2016年“访惠聚”活动副总领队王自芳,洛浦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古丽尼沙汗﹒依明,洛浦镇人民政府帕尔哈提镇长,新疆自治区财政厅驻博什坎村工作组组长王建强、知诚会秘书长、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任宏艳及中关村爱心企业参加会议并发言。

QQ截图20161020151641.jpg  

 

中关村爱心企业家为博什坎村捐款仪式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财政厅驻博什坎村工作组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抓效率、抓落实、积极联络社会各界资源,为改善博什坎村民生想尽一切办法,他们的付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回应。

QQ截图20161020151727.jpg  

 

中关村爱心企业家为博什坎捐款仪式

  数据显示,北京知诚中小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捐款人民币6万元;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捐款人民币6万元;北京新创宏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8万元;品裳品众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6万元;北京行者行科技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6万元;北京易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捐款6万元;新疆天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8万元,共计46万元。

QQ截图20161020151806.jpg  

 

新疆自治区财政厅2016年“访惠聚”活动副总领队王自芳致词

  新疆自治区财政厅2016年“访惠聚”活动副总领队王自芳代表驻村工作组对中关村爱心企业捐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你们用行动展示了一个现代企业家的时代责任感;你们用扶贫帮困的奉献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一家亲、弘扬社会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共享繁荣富强的时代凯歌”。

QQ截图20161020151841.jpg  

 

洛浦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古丽尼沙汗﹒依明致词

  洛浦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古丽尼沙汗﹒依明把洛浦县这几年的发展情况给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她表示,博什坎村这几年的发展离不开财政厅驻村工作组的付出,也离不开祖国各界同胞的无私帮扶,我们会对每一分捐款负责,加强捐款用途监管,透明化,效益化,让每一分钱在博什坎村精准扶贫工作中都发挥最大的价值。

QQ截图20161020151917.jpg  

 

新疆自治区财政厅驻博什坎村工作组组长王建强致词

  现在,扶贫攻坚的任务非常艰巨,下好全国扶贫这盘棋,实现全国人民的共同富裕,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才能得以实现。中国进入了全新的时代,在新常态背景下,扶贫工作不再是传统意义的救助与政府补贴,产业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互联网扶贫等全新的模式,为精准扶贫的“精准”两个字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中关村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科技高地,聚合了大量的顶尖的科技人才、科学技术、投资资金,中关村加入到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中来,将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打开注入一股强大的推动力。知诚会秘书长、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任宏艳表示:“扶贫开发全社会的责任,是一种对贫困地区的深厚感情,我们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将发挥社会组织的枢纽功能,与我们的企业共同参与到精准扶贫攻坚的战斗中去”。

QQ截图20161020151950.jpg  

 

知诚会秘书长、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任宏艳致词

  任宏艳主任指出:扶贫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引领下,探寻本土化的扶贫模式尤为重要。要做到“输血式”扶贫与“造血式”扶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格局。此观点得到了在场领导们、爱心企业家、博什坎村村民们的一致认可。来自中关村的企业家朋友们也为博什坎村的发展献智献策,北京知诚中小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副会长任广栋、北京新创宏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新疆天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宜东、品裳品众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中平、北京行者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峥、北京易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宇分别做了发言。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大计为地方政府的执政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老百姓的自身学习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国各界人士想百姓之所想,求百姓之所求,必将创造出共同小康的美好生活。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