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沭阳一小步,陌远一大步!陌远科技全国呼叫中心落户江苏沭阳!

发布时间:2016-10-19 16:43


 10月18日上海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沭阳呼叫中心在沭阳软件园揭幕开业。沭阳呼叫中心是陌远科技继广州陌远分公司成立后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陌远沭阳呼叫中心将会立足江苏宿迁,为陌远科技上海、广州、及后续陆续部署的全国分支机构,以及生态链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包括电话销售支持、运维技术支持、售后客户服务支持等远程服务。

  陌远科技沭阳呼叫中心的开业筹备得到沭阳软件园及当地众多伙伴、客户的大力支持。现场高朋满座,鲜花簇拥。江苏圣彼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春标准件有限公司、浩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沭阳华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东昊橡胶有限公司、沭阳伊美工艺饰品有限公司、江苏万德力电缆有限公司等陌远科技的好友、客户、合作伙伴均赠送花篮贺品祝贺陌远沭阳呼叫中心开业。

  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和沭阳软件园李主任于10月18日18:18分为沭阳呼叫中心揭幕开业。沭陌起航,共创辉煌。

  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与沭阳软件园李主任揭幕开业

  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揭幕后谈到:陌远科技之所以选择在沭阳建立陌远呼叫中心,主要是看中沭阳地区的呼叫中心产业成熟、政府的政策、配套、服务非常到位,包括京东在内的国内众多电商的全国客服中心就设立在江苏宿迁,宿迁因客户服务中心而为大家所熟知。陌远科技希望能够借助沭阳的呼叫中心产业优势,引进优秀人才,建立起自己的呼叫中心,为陌远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与服务。

  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和呼叫中心小伙伴合影

  陌远科技计划将沭阳呼叫中心发展成为全国客户服务中心,规划规模超过100人,前期主要为上海陌远科技及陌远旗下国内分支机构提供销售支持和客户服务工作,后期的服务范围将延伸至陌远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售后客户服务、运维服务等。

  在开业答谢宴上,李总表示,陌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B2B供应链管理的互联网公司。成立之初就曾确定目标:成为中国B2B供应链管理平台的领导者,凭借多年来的企业互联网经验、多年的供应链管理及供应链金融的研究和实践,为中国万千企业提供最专业的B2B供应链管理及金融服务,陌远沭阳呼叫中心就是陌远向用户、伙伴提供专业服务的强大后盾。

  沭阳呼叫中心是陌远科技继今年3月26日陌远易城(my1818.com)平台上线、荣获Pre-A轮千万融资、成为供应链金融服务联盟理事单位、亮相中国企业互联网商业创新大会、成立广州陌远科技分公司之后,往前迈出的重要一步。陌远科技致力于为中国千千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优秀的生意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和金融服务,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平台定制服务。

  沭阳呼叫中心办公环境

  陌远科技是中国B2B供应链管理专家,专注于B2B供应链管理业务,设计研发了为企业客户提供经销商管理、网上订货、在线分销和金融服务的B2B供应链管理平台。同时,陌远科技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定制类供应链管理软件系统,即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和分销管理系统,真正做到了帮中小企业做生意,大企业做管理!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