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海友酒店开展消费者行为调研 谋求品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6-10-19 12:29


 通过对消费者进行使用习惯的研究,不仅可以帮助品牌及市场部门建立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行为习惯模式,更能了解宾客消费的内在动机。

  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让酒店行业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入住体验。正如华住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先生在华住世界大会上所言:“经济型酒店的未来在于品质”,为此,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海友酒店2016年消费者行为分析调研于近日正式开展。

  本次调研自10月10日上线到11月9日截止,调研范围涵盖全国330余家门店,此外,该活动还在华住APP、华住官方微信、海友官方微信及微博、EDM等线上渠道全方位推广。活动期间,所有到店消费的宾客均可参与调研,通过扫码进入H5页面完成问卷,提交有效问卷的宾客便可获得海友酒店优惠券,获奖概率达100%。

  作为全国经济型酒店的成熟品牌,海友酒店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注重与宾客的互动。消费者行为调研是每年海友品牌调研的重要内容之一,用来测量消费者行为习惯、消费偏好及酒店在满足宾客购买产品及服务期望方面所达到的程度。消费者行为调研经过多年的摸索,不断改进和优化调查方式,完善调查问卷,制定科学的分析方法,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海友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宾客满意度。

  据海友酒店品牌总监沈一飞介绍,今年的消费者行为分析调研除了品牌、产品、服务、性价比的测评外,还增设了以评分为维度的满意度评估及竞品测评等内容。通过对消费者进行使用习惯的研究,不仅可以帮助品牌及市场部门建立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行为习惯模式,更可帮助酒店了解宾客消费的内在动机。例如,在今年3月开展的“海友酒店会员权益调研”共收到有效调研数据15000余条,有效地为会员营销工作提供了调查结果和决策依据,从而改善酒店的服务质量,增强海友的市场竞争力和宾客满意度。

  在采访中,记者还从沈一飞处得知,为满足越来越多新时代消费群体的入住需求,海友酒店将在2017年初推出新一代、颠覆性的酒店产品——海友4.0,同时在运营管理、服务品质等方面也将实现全面升级。由此可见,海友酒店将消费者调研工作提升至品牌层面的高度上,为产品、运营、服务的改善举措提供科学的有力依据,意义非常重大。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