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法国和全球赛马界知名领导者Romanet家族荣获2016浪琴与国际赛马组织联盟(IFHA)国际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10-10 16:01


瑞士圣伊米耶--(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国际赛马组织联盟(IFHA)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腕表提供商,浪琴(Longines)于2016年10月3日在巴黎向Romanet家族颁发了浪琴与IFHA国际优秀奖(Longines and IFHA International Award of Merit)。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03006511/en/

 

浪琴副总裁兼国际营销负责人Juan-Carlos Capelli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表彰Romanet对于这项运动所做出的贡献,而浪琴也是在一个多世纪之前便在这一领域开始了其计时业务。2013年,我们成为了Louis Romanet领导的IFHA的合作伙伴。自那之后,双方通过一系列奖项,共同挖掘了赛马的体育内涵。Louis Romanet的父亲Jean Romanet从其父亲和叔叔手中接过了有关规范法国赛马的重任。随着他不辞辛劳地鼓励马赛管理机构之间开展国际合作,他的影响力跨越了大陆边境。他参与开发了欧洲的级别赛系统,而北美分级赛系统便是基于该系统。他有关联合全球赛马相关利益方的愿景催生了国际赛马组织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Horseracing Authorities)。我对这位伟人所成就的壮举感到由衷的钦佩。”

 

IFHA主席Louis Romanet在代表Romanet家族接受奖项时发表感言,“这一奖项首肯了我的伯祖父、我的爷爷、尤其是我的父亲这三代人100多年来对赛马事业的贡献。在我父亲的努力下,IFHA得以成立,全球赛马机构之间的关系也得到了巩固。我曾有幸于1968年与我父亲共事,并见证了国际赛马组织大会发展成为了一个致力于推动和保护全球赛马运动的强大国际联盟,这是一个令Romanet家族感到无比自豪的壮举。联合会的一个主要特点便是涵盖全球主要赛区,它于2003年正式成立,设有三名副主席,分别代表美洲、欧洲和亚洲。我十分高兴地看到,赛马行业在这些区域正在不断地发展,而且亚洲赛马联合会、欧洲和地中海赛马联合会、OSAF以及泛美洲大会都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赛事并繁殖马种,实现了我父亲在1967年第一届国际会议中所设立的目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030065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浪琴:
Nathalie Herrera
publicrelations@longines.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