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18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10-10 10:19


2016年9月28日,为期4天的第18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收官。本届展会由上海北展东博展览有限公司(EASTPO)主办,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Genertec)协办,并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中国电器工业协会(CEEIA)、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KOAMI)、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等多家协会组织达成战略联盟。

本届展会以“打造国际化机床商贸盛宴”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以及海内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来自机床、智能工厂、刀具、制造服务及汽车装备五大主题领域的众多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行业前沿的机床工具技术、电子电器、汽车制造等领域生产应用解决方案。

 

 

 

专业买家方面,主办方邀请到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嘉兴市模具行业协会、上海第三机床厂等数十个专业协会组织及公司机构。

 

IMG_1658

 

EASTPO2016采购配对会是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主办方首次构筑的大型采购配对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的广泛关注。本次采配会为期2天,汇聚了机床行业上下游800余位参会者, 现场达成的意向项目金额高达上千万,占地300平的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大量展商及业内同行驻足询问。会议活动现场汇集了近百家供应商,包括广州数控、迈星等近十家机床行业龙头企业,及60余家行业知名品牌,提供了机床、系统自动化设备、模具、刀具、检验测量设备、二手机床等产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浙江机械工程学会、上海机械工程学会、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组织了专业买家团亲临采配会现场,进行商务合作洽谈。

 

IMG_1273

 

    展会现场举办了多个论坛活动:

2016智慧工厂创新高层论坛是一场聚焦数字化车间建设的论坛,多位专家、企业领袖与行业知名人士分别做了欧洲机床工业现状及政策动向、新工业革命时代的机床智能制造技术、大数据驱动的智能车间运行分析、决策与实践、智能制造,先从设备“治哑”开始 、智能制造要防止误入歧途——技术到经济的逻辑、机器人在机加过程中的柔性化解决方案等主题演讲。

 

2016(第八届)产品现代设计与技术创新论坛主题分别为开放创新 、智能制造 、知识服务+互联网。多位专家分别做了“开放创新”、“产品创新”、“知识服务”“知识服务+互联网”、“智能制造”、机器人、虚拟机床与虚拟工厂、3D网上展览演示等多个主题报告与演讲,并有多为总工程师与专家现场发言互动交流讨论。

上海机械科技论坛在9月26日19:30-16:30在5.1H会议论坛B区举行,会上做了产品清洁技术、失效分析、先进制造与装备、机械传动技术等主题内容的演讲与分析。

机床行业网络营销时代实战营销沙龙主要探讨了网络营销6S策略、网络营销相对传统的优势 、机床行业几大误区、网络营销的效果诊断方法、搜索引擎营销——关键词选择、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八大因素、免费网络营销方法与策略、付费的网络营销推广方式等行业热门话题。

2017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将于明年9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将秉承以往品质,继续开拓创新,打造出一届更为精彩的展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