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恭黎融信从职场女神到超级辣妈

发布时间:2016-09-30 11:55


 我的同学静,大学毕业以后进入了一家外贸公司的销售岗位。小姑娘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和不断学习的钻劲,几年的时间里从最基础的销售人员一路升为公司的销售副总监。当她蹬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来往于各个商业大楼的时候,我们这些同学还在打工的打工,考试的考试。同学聚会之间,每每说起她,大家总是一片倾羡之声。不过,羡慕之余我们也很清楚,静的工作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胜任的,其中辛苦艰难又有几人能够坚持下来。
 

\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的戏剧。当我们的工作都开始进入稳定阶段时,我们心中的职场女神,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婚,生子。速度之快,让我们几乎觉得一夜之间,她就从职场女神摇身一变,成了幸福人妻,还有美丽辣妈。更让人惊讶的,生下孩子不久以后,她就依然决然的辞掉了让人羡慕的高收入工作,认认真真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妈妈。我们一众同学无不惊讶又敬佩。总觉得我们和她的生活轨迹像是落后好几个节拍,人家远远的跑在前头,我们使劲跑着也总是跟不上她的步伐。不仅仅是工作和生活,更关键的是人生的理念,似乎她总比我们走的领先许多。

  事实上,如果静的家庭是富二代什么的,我们自然不会有所惊叹。但实际上,无论是静还是她的老公,都是普通的中产家庭。说是小康没有问题,若说有钱人,那还远远不是。身为朋友的我,在赞叹的同时,总是担心,成为全职太太的她,家中的经济真的能够没有问题么?
 

\ 
 

  一次聊天之中,我问起了这个担心很久的问题。静笑着说:“尽管我是全职妈妈不假,可是我还有收入啊,并不是没有经济来源的”我疑惑不解“你是在那里做兼职还是什么?”“当然不是,那样的时间还是很紧张。”在静的讲述之下,我终于了解她是如何身为全职妈妈还能够有效赚钱的。

  静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很早之前开始就对于金融投资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所以,尽管专业不是这个方面的,她却在业余时间学习了很多相关的金融投资知识。在外贸公司的几年,因为自己工资不低,理财也做的不错,所以积攒了一部分资金。在结婚生子以后,她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将这些年的积蓄有效的分成几个部分,利用互联网投资,开始在家里做起了网络投资人。在她的仔细分析之下,分别找到了以恭黎融信为首的几家信誉良好,专业诚信的互联网投资公司。就这样,尽管她是全职妈妈,但是实际收入算下来,并不比我们工作的同学差太多。静的经历听得我目瞪口呆,惊讶的是她的理财观念居然早这么多,感慨的是她的经验让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既然都知道了原因,自然要缠着她,让她好好教教我是怎么选类似于恭黎融信这样的专业互联网投资公司的。有了她的帮忙,我相信未来不久的日子里,我的投资之路也会一帆风顺!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