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艾睿电子Indiegogo 携手推动众筹平台创新科技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26 12:20


 “艾睿认证”Indiegogo项目获得产品上市支持

  科罗拉多百州年市和旧金山 – Media OutReach - 2016年8月25日 - 提供引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公司艾睿电子公司(NYSE:ARW)和将创业者的想法从概念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Indiegogo,今天推出了 其开创性的从众筹以至制造生产服务,旨在加速技术和物联网(IoT)创业者创新的步伐。

  艾睿电子和Indiegogo推出涵盖众筹至制造生产计划

  在这里观看视频

  创业者可以在Indiegogo平台上申请艾睿认证。然后,艾睿电子的工程师将分析每个应用的设计和可制造性。被视为“准备制造的”项目可以用官方“艾睿认证”徽章在Indiegogo活动网站予以识别,让有兴趣的支持者知道该项目已为投入生产做好了准备。

  获取“艾睿认证” 的Indiegogo项目可以得到价值高达5万美元的服务,帮助创业者成功完成原型设计和制造他们的创新产品,包括以下全部或部分:

  ·直接在线访问通过Arrow.com和Silicon Expert提供的原型设计工具,它是全球最大和最全面的技术元件设计数据库

  ·全面的原材料、子组件、中间组件、子元件、器件和制造一个产品需要的每个数量的技术审查

  ·面向制造设计产品的专业评审和认证

  ·高达1,000美元原型开发的材料费用

  ·免费使用Arrow Testdrive™  程序,试用来自领先半导体制造商的最新产品

  ·Arrow.com和通过艾睿广泛的技术的媒体网络的定制营销和促销支持

  ·通过Arrow.com 9折及免运费提供数以百万计产品,这将有助于加速原型设计,将创新推向市场

  此外,一些少数被艾睿专家认为技术上出类拔萃“艾睿认证”的项目,将有资格入选“艾睿创新者”活动,并获得额外支持,其中包括以下一些或全部:

  ·价值高达50万美元的供应链服务和合同制造支持

  ·高达1万美元用于原型开发的材料费用

  ·提供电话或现场支持的专用本地艾睿技术服务

  ·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产品并未制造,为支持者提供退款保证——增加当前和未来项目的支持者的信心

  ·艾睿内部财务团队提供有关制造資金的咨询和帮助

  在Indiegogo创业者越来越地转向艾睿和Arrow.com之后,艾睿和Indiegogo5月份正式结盟,以帮助将创新理念转变为成功的商业产品。艾睿现在是Indiegogo支持平台上创业者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努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有兴趣申请成为“艾睿认证”的现有和新的Indiegogo技术或设计项目创业者可访问www.arrow.com/indiegogo。*

  为了庆祝突破性的Arrow-Indiegogo众筹生产服务的正式启动,艾睿将向在今天和明天在Arrow.com购买100美元或更多的客 户赠送免费的Raspberry Pi 3单板计算机(零售价大约34.99美元)。详细信息可查看https://www.arrow.com/en/research-and-events /articles/raspberry-pi-promo-details。

  创业者的话:

  Halo Smart Labs创始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官Ben Stagg表示:“这一突破性的众筹生产计 划将有助于许多技术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加速其进入市场并获得销售收入。我们最初在Indiegogo上获得众筹时,Halo Smart Labs没有机会受益于这一类的正式生产计划。不过,我们很幸运及早得到了艾睿专家的支持,帮助我们改进设计、寻找适合的元件、解决第一次投产运行并扩展 到全面量产。如果没有Indiegogo众筹支持 ,没有艾睿专业设计生产服务,我们就不能够计划在今年秋季把首款Halo和Halo+智能火灾报警产品在主要零售店上架。”

  艾睿电子首席数字官Matt Anderson表示:“艾睿正在引领许多世界最大公司的IoT设计和生产。 我们正在扩大这些能力来支持来自众筹的创新浪潮的到来。艾睿将提供给Indiegogo项目的全面设计、制造和市场推广支持,将帮助IoT和技术创新者获 得更大的成功,在启动一个IoT或技术想法时,使Indiegogo成为最重要的选择。”

  Indiegogo首席执行官David Mandlebrot表示:“这种合作改善了Indiegogo的创业者和支持者的体验。支持技术创业者的整个生命周期——从创意、资金、到生产和最终销 售——是Indiegogo的优先选择,而与艾睿的合作使我们能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实现这些努力。”

  *Indiegogo艾睿认证计划欢迎符合一些居住和其他限制的18岁及以上的个人和公司参加。认证计划期限:2016年8月25日至2017 年12月31日。赞助商:艾睿电子公司,9201 E. Dry Creek Rd., Centennial, CO 80112。细节和完整规则请访问https://www.arrow.com/indiegogo/terms-and-conditions.

  图片

  艾睿电子和Indiegogo推出涵盖众筹至制造生产计划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409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818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 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85个国家的460多个地点。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rrow.com和 www.fiveyearsout.com。

  关于Indiegogo:

  Indiegogo旨在使创业项目能迅速从概念走向市场,通过相信世界受益的社区支持者来放大让每一个想法都得到平等成功的机会。 Indiegogo赋予人们团结在一起的想法,并一起使这些想法成为现实。作为全球第一个众筹平台,其活动遍及全世界几乎每一个国家,每周发放数以百万计 的美元,Indiegogo社区为此做出了贡献。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在洛杉矶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 Indiegogo.com并在Twitter.com/indiegogo和Facebook.com/indiegogo关注我们。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