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亚洲脉络精心打造上海高端旗舰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26 12:17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6年8月26日 - 对亚洲脉络而言,2016可谓丰收的一年。我们分别于香港及中国新增一个及两个新据点,以拓展日后于关键贸易区的业务。

  - 香港的覆盖区域:荃湾、柴湾及将军澳的3个数据中心

  - 中国的新据点:深圳及上海外高桥的2个数据中心

  亚洲脉络的旗舰数据中心坐落于上海自贸区外高桥,楼高6层(包括一期3,360个及二期超过3,000个的储藏柜),于2016年7月正式投入运作。

  ·外高桥数据中心的特点:

  ·标准3+级,可升至4级

  ·位于上海的自由贸易区,商户可独享免税优惠

  ·紧靠上海证券交易所,乘坐地铁6号干线直抵

  ·网络:软体定义网络(SDN)

  ·便于执行复合的数据中心方案

  ·总面积:26,000平方米

  ·机柜容量:每台3.5至8 kVA

  ·电脑房空调系统盈余:N + 2

  网络拓展

  亚洲脉络是一家持牌的固网及数据中心供应商,并通过自家的光纤网络把中国所有数据中心连接起来。由于我们的光纤网络覆盖超过90%的中国、香港和台湾的数据中心,因此我们提供的支援服务于数天内即可完成。

  同时,于光纤网络的支援下,我们于香港、上海、江苏、深圳、北京的数据中心还彼此连接。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www.oneas1a.com/sites/oneasia.com/files/enewsletter/...

  图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384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4858

  关于亚洲脉络

  亚洲脉络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服务,包括基础建设、平台及应用程式开发,使企业既能满足自身的商业需要,又能有效地控 制开支,并妥善管理及运用资源。亚洲脉络辖下的数据中心横跨亚洲,以提供卓越的服务、保安及素质为宗旨,把全球每个角落的客户连接起来。亚洲脉络永远站在 资讯科技的前端,于大中华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皆具备庞大的基建覆盖,于业界享誉盛名。欲知详情,请浏览www.oneAs1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