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TTELFUSE将收购ON SEMICONDUCTOR部分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16-08-26 10:46


扩大功率半导体产品组合,提高在汽车用电子产品市场的份额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Littelfuse, Inc.(NASDAQ:LFUS)宣布其已达成最终协议,将向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收购用于汽车点火应用的瞬态电压抑制(“TVS”)二极管、开关晶闸管和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产品组合,总收购价为1.04亿美元。该产品组合的年销售额约为5500万美元。该交易预计于2016年8月下旬完成。

“我们的战略是在功率半导体应用领域实现扩张,并提高我们在汽车用电子产品市场的份额;收购该产品组合的举措与我们的这一战略相吻合。”Littelfuse半导体产品部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Ian Highley表示。“这些产品与我们现有的电路保护业务相辅相成,能够增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和客户互动体验,并扩充我们的功率半导体产品组合。”

Littelfuse还计划向其半导体生产工厂投资约3000万美元,以提高生产能力,大幅增加其中国生产工厂的产能,并转移所收购产品组合的生产。转移过程将在接下来数年内完成,公司将配合客户的时间与要求妥善安排。预计此项投资带来的产能提升将促进公司在半导体业务领域实现长期利润增长。

“完成这些产品的转移后,我们预计此项收购将使我们的EBITDA利润率提高30%以上。”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Meenal Sethna补充道。“将摊销、利息和整合费用计算在内,我们预计此项收购对2016年的摊薄每股收益不会产生影响,从2017年起将会带来增长。”

Wachtell、Lipton、Rosen和Katz担任Littelfuse的法律顾问。

关于Littelfuse

Littelfuse成立于1927年,是电路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在电源控制和传感方面拥有不断增长的全球平台。公司凭借在保险丝、半导体、聚合体、陶瓷、继电器和传感器等领域的技术,为电子、汽车和工业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Littelfuse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超过40家分公司,拥有逾10,000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ittelfuse网站:Littelfuse.com

对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的使用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含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EBITDA利润率。该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不应孤立看待,也不应视为具有可比性的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的替代指标。管理层使用此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将运营业绩与其他行业参与者进行对比,并认为其能够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的核心财务业绩。收购的性质以及包括生产转移在内的未来整合活动的时间和规模使得预计金额具有不确定性,而该预计金额是调整EBITDA利润率的必要依据,因此,如果不存在不合理的地方,不得根据最具有直接可比性的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调整EBITDA利润率。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陈述构成联邦证券法中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并且符合《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规定。这些声明包括有关公司未来业绩的声明,以及管理层对未来期望、信念、目标、计划、预测或预估的声明。

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发布之日时的情形,并且受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实际结果和成果可能会与此前瞻性声明中所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产品需求和市场接受度有关的风险、经济状况、竞争产品和定价的影响、产品质量问题或产品召回、生产能力与供应困难或限制、采煤探明储量、无法针对环境责任提供赔偿、汇率波动、商品价格波动、公司会计策略影响、劳资纠纷、超出预期的重组成本、低于预期的养老金计划资产回报率、收购整合(包括将所收购应用的生产转移至公司工厂或生产合作伙伴工厂的能力)以及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其他备案文件中可能详述的其他风险(包括在截至2016年1月2日财年的10-K表年度报告内1A项“风险因素”中所列举的风险)。公司无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状况、新信息或其他情况。

LFUS-A

联系方式:
投资者:
Meenal Sethn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1 (773) 628-0616

新闻媒体:
David Kurt
企业通讯部经理
+1 (773) 628-072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