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微信微博营销

发布时间:2016-08-26 10:42


 微博微信区别和联系:
  
  微博定位在品牌传播,媒体属性更强;微信定位在服务客户,沟通属性更强;用微信做客户服务和二次销售是最适合的方向。
  
  微博是媒体,是“一对多”的模式,所以你发布一条信息后,用户在下面可能仅是进行一个随意的评论参与,即便官微没有搭理他,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微信是沟通工具,是“一对一”的模式,当他向你发送一条信息时,一定是带着问题的或者是沟通意愿的,是会期待你的回复的,如果你不搭理他势必引起对方 的不满(微信的留言相当于微博里的私信)。中秘传媒丹丹(Q Q:327803168)换句话讲,微博里是有评论和私信功能区别的,评论你可以不回但私信你得回;而微信是只有私信功能的,你必须得全部回。一旦你不及 时回应对方,就可能对你们之间的关系造成危机。
  
   微信运营推广技巧:
     
  1、转化自有用户;一些本身具有品牌影响力和顾客群的企业具有天然优势,只要合理的使用其门店、POP、DM单等资源就能实现将已有用户转化到微信。
  
  2、从微博转化用户;微博用户和微信用户的重合率非常高,同时微博的媒体特征造就了其具有很强的信息扩散能力而利于快速爆发式积累用户。
  3,动用自己的所有渠道。包括微博、SNS、博客、朋友圈等等;
  
  
  微信运营中秘传媒丹丹给大家详解注意事项:
  
  1. 字体大小,要尽可能大一点,因为手机屏读文章已经够吃力了,字体小了眼睛会累。推荐18px,最近我也换成这个了,读者反馈不错。
  
  2. 段落排版上,每一段尽可能短一点。尽量避免出现大段的文字,如果有,拆分之。还是因为手机屏幕小的原因,拆成小段落后,读起来会更舒服。如果手机整屏都是 一段文字,估计眼睛也会花很久。文章这样分段,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时,可能会显得比较松散,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3. 在每篇文章的最后,要附带上版权信息。因为微信的内容可能会被分享到各种地方,带上自己的版权信息就为读者增加了一个入口。
  
  4. 尽量写图文消息,而不要只推送文字消息。附带上一张图,体验会好很多。
  
  5. 图文消息下面的摘要,只写一句话。我看到很多人的摘要写一大段文字,其实这个地方对读者来说,几乎都是一瞥而过,而且注意力会被上方的图片所吸引。为了不浪费摘要部分的空间,应该尽量只写一句很简单的话,能够一目了然。
  
  6. 每篇文章的标题要有特点。尽可能能吸引到读者来阅读。毕竟现在订阅的公众账号多了,竞争很激烈。再好的文章,读者不点进来看也是白搭。
  
  7,内容为王。很明显每当我发一篇含金量比较高的文章时,读者增长数、消息数都会爆发,伴随着的还有传播数。所以运营这样的微信号,一定要写出足够好的内容。
  
  8,周末是低谷期,重要文章不要选周末发。从周五晚,到周六、周日的读者反馈都很少,新增读者也少,微博也不利于传播。所以现在我都是利用周末的时间集中回答读者的问题。
  
  9,把握好推送的高峰时间。微信与微博的高峰时间相差不大。有这么几个高峰期:上午9点到10点,中午13点,下午17点,晚上20点和23点。这其 中,又以晚上20点和23点的访问量最大。所以真正的黄金时间,是每天晚上大概8点20分发。第二个小高峰是早上9点,如果要抓这个高峰,应该在早上8点 30分以前发出来。
  
  10,内容自动设置回复合理利用;
 
  微信点赞、阅读量
  阅读量,和点赞,文章的访问量是证明人气的见证之一,点赞更能突显出文章的魅力。

  微信公号加粉
  微信粉丝:自带头像、名称、个性签名;安全不封号,永不掉粉,微信个人加粉,微信公众号加粉均可,另外还的地区加粉,无论哪个地区都可以。

  微信公号转直发
  您可自助选购公众号并指定广告位,以图文形式或多图文推送广告。推送文案分头条和非头条!
  中秘传媒丹丹Q:327803168             
  V信:fd069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