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崔克自行车(Trek)选择 Amber Road 解决方案精简全球贸易运营

发布时间:2016-08-26 10:27


自行车领先制造商升级其供应链可视化和产品归类能力

美国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贸易管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Amber Road(纽交所代码: AMBR)今日宣布,崔克自行车(Trek)选择使用 Trade Automation 解决方案管理全球贸易,帮助企业降低总到岸成本。

Trek 是全球领先的自行车和自行车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其产品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地区 90 多个国家的 5000 家专营店出售。

为了自动化管理其全球供应链、运输和产品归类流程,Trek 选择使用 Amber Road 基于云的 Trade Automation 解决方案,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降低运输和贸易运营相关成本

Trek 亟需一个统一的系统平台,以增加对供应链的全程可视化能力,减少高昂的逾期费用。企业通常因无法监测货物的到港时间和在途周期,而产生这类逾期费用,如滞港费、滞箱费等。Amber Road 解决方案将有助于自动化管理这类关键时间节点和事件,从而降低 Trek 的总到岸成本。

Trek 供应链副总裁 Roger Gierhart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 Amber Road 系统,减少各种加急货运情况,降低运输成本,减少人工作业,同时更有效地管理总成本。”

通过 Amber Road 供应商管理功能,Trek 能够在整个采购周期内提高供应商生产力,协调管理已确认的订单。通过 Amber Road 加强供应链可视化能力后,Trek 有望降低加急货运成本,减少在途库存、缩短运输周期、减少逾期费用。通过 Amber Road 集中管理运费,Trek 可快速获取空运和海运的运输成本,以及各模式下的拼箱可能性。

通过 Amber Road 的 Global Product Master 功能,Trek 可获得准确的产品归类信息,以支持相应的供应链决策。除此之外,Trek 还可以通过自动化 ISF申报流程来降低成本。

Amber Road 首席执行官 Jim Preuninger 表示:“我们高度赞赏 Trek 决定使用集中化的全球贸易管理软件来精简供应链流程,提高贸易合规水平。我们期待能帮助 Trek 降低运输成本,拓展全球业务。”

关于Trek

Trek 是全球领先的自行车和自行车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商。Trek 坚信自行车运动可以成为解决复杂问题的简单答案,并始终致力于鼓励人们享受骑行乐趣。

关于 Amber Road

Amber Road(纽交所代码:AMBR)的使命是彻底改变企业开展全球贸易的方式。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管理(GTM)云平台供应商,我们通过进出口流程自动 化,使跨境货物贸易畅通无阻、合法合规,并提高效益。其中包括与供应商协同开发、采购、管理品质;执行进出口合规性检查、生成国际货运单证;预订国际承运人、随时追踪货物状态;通过优惠贸易协定和对外贸易区减少相关关税等。我们的解决方案结合了企业级的软件平台、从全球 147 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和物流供应商处获取的丰富贸易内容、以及一个连接客户和其贸易伙伴包括供应商、检测审计机构、货运代理、报关行和物流商的全球供应链网 络。我们通过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提供 GTM 系统,这种高度灵活的科技架构可以迅速有效地满足客户全球各地的独特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berRoad.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olutions@AmberRoad.com 或致电 +1 201-935-8588。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5005670/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Veronika Clough
+1 203 820 6061
VeronikaClough@AmberRoad.com

Amber Road 联系方式
Annika Helmrich (US & Canada)
+1 201 806 3656
AnnikaHelmrich@AmberRoad.com

Martijn van Gils (Europe & Asia)
+31 858769534
MartijnvanGils@AmberRoa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