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论喵小懒玫瑰茶神之功效

发布时间:2016-08-26 10:12


QQ截图20160826091304.jpg

  生理功效

  姨妈神器让你青春永驻邂逅一场浪漫美丽

  Aunt artifactLet your youthEncounter a romantic beauty

QQ截图20160826091319.jpg

 

  女性痛经和月经不调等都是身体气血亏虚和不通瘀滞造成的,具体较集中表现在肝、肾、脾这三个器官上面,女性以肝为先天,气血的生化运转这三个器官是最直接的管理者。尤其肝经通往子宫,所以月经问题很多也是肝的问题,气血的问题。

  玫瑰归肝经,走乳房两侧,肝经疏通后,气血运行通畅,症状得以调理,有很好的疏肝理气效果,而肝气郁结会引起月经不调,经前乳房胀痛,黄褐斑,脸色暗黄等问题。所以调理肌肤根本在于内调,体内气血舒畅,脸色自然红润。因为肝是藏血疏泄的,肾纳气生精,脾生血统血。

  Ps:喵小懒玫瑰为什么珍贵,是因为采摘于最新鲜之时,很好的保存了最具有营养价值的鲜花养分,及药用功效。所以在疏肝理气和调经止痛方面有特别好的功效。

QQ截图20160826091338.jpg

 

  心里功效

  平复情绪,提振心情,缓解压力呼之欲出的温柔呵护关爱健康每一天

  Calm mood, boost mood, relieve stressAll tender loving careCare for health every day

QQ截图20160826091357.jpg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冲泡出的茶水呈温暖的金粉色,还有一股浓郁甜美的气味。散发这种甜美气味的物质是荷尔蒙多巴 胺,它能够缓和肾上腺皮脂的分泌,让女性远离沮丧、妒忌等抑郁、负面的情绪,令女性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令自己变得自信起来。所以玫瑰花茶十分适合在工作 劳累或经期抑郁期饮用。

  皮肤功效

  美容养颜,嫩肤美白玫瑰花茶令你面色如花

  Beauty, skin whiteningRose TeaMake you look like a flower

QQ截图20160826091412.jpg

 

  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然而玫瑰花茶里浓烈的花香还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玫瑰精油,它含有非常 丰富的SOD,能够清除自由基,促使体内毒素排出,从而具有了令皮肤光泽、富有弹性的作用。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还包括滋阴养肾、调节内分泌、改善睡眠 呢,经常饮用玫瑰花茶的女性真的是面色如花呢!

  Ps:泡过的玫瑰花切勿随手扔掉,可将其捣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干后温水洗去。长期坚持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色斑、改善肤色。

QQ截图20160826091432.jpg

 

  开创美丽事业

  我们与你同行

  详情请联系我们的

  招商经理

QQ截图20160826091545.jp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