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青岛首家韩式皮肤管理培训学校—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6-08-25 16:19


青岛首家韩式皮肤管理培训学校—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青岛成为新一线城市之后更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作为国 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旅游资源及其丰富,它濒临黄海,环抱胶州湾,有着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崂山,八大处欧式建筑,造 型别致,名人故居多而密集国内罕见。民俗景点分布广、传统悠久、种类繁多、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另外每年还会举办国际啤酒节、国际海洋节、国际钢琴与小提琴 大赛等活动。有着“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的美称,被评为中国最幸福城市。

    青岛首家韩式皮肤管理培训学校—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位于青岛市济,政治,文化中心地区香港中路,南邻浮山湾,距离青岛标志性建筑-栈桥,以 及青岛火车站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台东步行街商圈,八大关5A级旅游风景区,亚洲最大海水浴场,五四广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海底世界等旅游观光景点车行仅 需5-10分钟!

    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青岛校区的“五大核心,五大特色”。

    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坚持“5个核心“为您提供各项保障。

    第一,注重培训机构课程。

    培训的核心就是课程,课程的专业程度直接影响着学员学到的技术,好的专业课程会从简到繁,从易到难,循序渐近引导学员学到知识。课程也将直接影响着学员回去之后对项目的规划和盈利,好的课程会让你对项目规划更完善,利益最大化。学以致用是我们培训的目的之一。

    第二,注重师资力量。

    我校讲师全部具备韩国国家美容师资格证书,均有数十年的皮肤管理经验,中国区域主营皮肤管理、喷射美甲、半永久化妆、化妆等学科!老师为专门讲师!不跨科教学!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让您在这里学到最正规、最专业,最流行,最先进的韩式皮肤管理。

    第三,注重产品支持。

    美容产品是直接影响到美容效果的,如果学员学完之后没有后续产品仪器的保障,那么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专业的培训机构,从培训服务到产品支持应该是一个完 整的闭环。但是某些培训机构打着免费培训的口号来卖产品也需要注意了,韩国DR.LEE皮肤管理学院采用的是韩国顶尖院线产品,在韩国有很高的认知度,媒 体争相报道!

    第四,注重实操。

    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的青岛校区使用同样的教学方针,通过交互式的,小班式培训,保障学员与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无障碍交流!

    第五,客户服务。

    DR.LEE皮肤管理培训学校坚持以“服务为本”,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您有疑问,我们的售后客服部都会在第一时间及时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帮您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直到您满意。

    DR.LEE韩国皮肤管理学院为您呈现“5大特色” 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第一,青岛首家皮肤管理培训学校,DR.LEE韩国皮肤管理培训学校原班团队,原班人马,不变的品质,不变的体验度!学校建筑面积300平方米,面朝大海,各项设施齐全,让您在舒适优美以及高品质的环境中学习并掌握韩国最新以及顶级皮肤管理技术。

    第二,济州岛,青岛,首尔,跨校区免费复修。

    青岛校区会定期开展公开课,为老学员和业内人士提供最新的皮肤管理项目,让您的美容院、工作室的项目永远不会落伍。除此之外,青岛校区还会为学员提供无限 免费复修的机会,因为韩式皮肤管理是跟着科技的发展而进步的,所以您学到的技术也需要不断的提升,DR.LEE皮肤管理培训学校是拥有强大技术更新支持的 培训机构,是可以为学员持续技术更新的机构,所有不管您是在我们韩国首尔校区,济州岛校区,还是中国青岛校区上过我们的皮肤管理课程,只要您有需求,可以 立刻报名来我们的青岛校区进行免费复修。

    第三:我校可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高薪就业机会,我们将陆续和各大美容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第四:DR.LEE永不止步,不断研究并提供中国市场上空白或者有潜力的进修课程,让自己学员接触到最新技术,让您的皮肤管理中心始终走在行业尖端!

    第五:我们会定期组织参加各类美容大赛或大会,让学员可以打造自己,提升自己,完美自己!

    韩国DR.LEE皮肤管理培训学校,总部位于首尔,目前首尔,济州岛,青岛三个校区。韩国DR.LEE努力研究架构商业模式,走更新的发展与扩张道路!力争亚太地区美容教育的信誉与地位!

    韩国DR.LEE皮肤管理学院每个月都会有皮肤管理培训课程

    地点:韩国济州岛,山东青岛!

    详情咨询微信:814856399  李老师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