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良记小龙虾狂欢上位,小龙虾第一“虾红”出炉

发布时间:2016-08-25 16:19


有姿势的老司机,良记小龙虾擦边夜生活开车上路! 最近,国内各大饮食论坛、微博、微信朋友圈让良记小龙虾刷了屏,良记小龙虾是新辣道集团旗下的品牌,以专业精耕白领餐饮定制

  有姿势的老司机,良记小龙虾擦边夜生活开车上路!
  最近,国内各大饮食论坛、微博、微信朋友圈让“良记小龙虾”刷了屏,良记小龙虾是新辣道集团旗下的品牌,以专业精耕白领餐饮定制配送为主,8月20日 隆重上市,还在上千麻小“虾”客瞩目之下,为自己办了一场超级大“侠”秀,其人脉之广、路子之野让全国小龙虾叹为观止,吃小龙虾也能吃出娱乐范儿,确实挺 新鲜。
  广告的第一次传播是相亲,唯“看”到不同,才能继续
  站在广告营销的角度,良记小龙虾给我们上演了一个“虾红”的成长过程,经此一役,不仅登上了百度外卖,还把吃小龙虾玩出了麻辣味,要细解其中玄妙,还 要先从820良记小龙虾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XIA范儿轰趴盛典说起。8月13日,微信公众号“最前沿时尚”发布了“8·20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 典,无XIA不嗨就等你来”的召集,短短一天时间,该文阅读量超10万+,文中泳池派对、花式酒会、现场摇滚、比基尼美女电音秀等花式玩法介绍,为麻辣鲜 香的良记小龙虾添加了不少娱乐佐料。

  衣食住行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在“食”文化传播上,知味,是吃食广告宣传的普世价值,基本走不出新鲜食材、名厨料理、味道独特这些元素,良记小龙 虾算是行业内第一个敢于不走套路吃“小龙虾”的,它向我们传递了“视觉注意力”的价值。我们每天所有的感知都是从“看”上开始的,比如打开电视获得信息、 打开手机获得信息。“820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传播模式在PC时代,肯定是没什么价值的,但在微信时代,用户的碎片注意力被迅速收拢,并以网 状式开始扩散,“良记小龙虾”五个字搭乘着“820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极大的眼球效应一下子被广为人知。
  此处无声胜有声,浅析信息内容留白的吸引力


 

  (中间妹子牵衣角完美的抢镜,这就是露一点的诱惑,你会纠结在她露的是什么?)
  良记小龙虾的第二个成功点是,目标用户准确。对于年轻人来说,“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这种不拘束、自由、放松的聚会必然会吸引他们的兴趣, 而且活动介绍也特别撩人,泳池、美女、喝酒、都能勾起年轻人的兴奋点。另外,在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的热铺营销中,我们还可以学习到一个经验,活 动广告内容就如同女人的性感一样,露一点比脱光了更有诱惑力,好看的、好玩的都别挑太明,窥视别人是一种刺激,娱乐自己则是需求,最原始、最神秘的东西才 会让人感兴趣。
  内容发布的时机与贯穿始终的愉快体验同样重要



 

  “820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在朋友圈热传了两天, 8月15日,XIA范儿轰趴盛典嘉宾汽车改装师、美女纹身师、摇滚音乐人玩咖态度海报放出,盛典的关注度又一次激速升温,这也间接说明了对于循序渐进的广 告模式,时间节奏是非常重要的。良记小龙虾一共就是三板斧,套路少,但有用。第一斧砍在微信大V发布上,先抓住用户,确保后期跟进大基调;在碎片时代,网 友不会关注一件事情超过三天。第二斧砍在海报宣传以及H5参与海报上,虽然内容一般,但目的达到,成功的为主场保持了热度。第三斧砍在主场,8月20日, 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基本是一些象征性的节目表演以及参与现场活动的“侠”客相互认识,晚上的节目给人留下 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乐队表演、热舞、泡泡大作战、泳池水枪对战、花式调酒,美女、帅哥都玩的很嗨。
  从人群画像开始,有目的性的规划内容主题


 
  无论从品牌宣传还是从活动的角度,只要能让参与者玩的开心,就是成功。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的成功在于与年轻群体的娱乐需求契合,让“食 其味”不仅仅是舌尖上的体验,还激发了年轻人聚会的天然属性,让大家有机会触摸式接触,相比平面广告,这种立体的传播更能吸引年轻人,因为它有可见的娱乐 潜力和社区性,其模式类似天猫晚会,对于传统品牌观念有了颠覆,让传统的“吃”也变的能玩,这是一种创新。另一个值得书写的亮点是:“八块腹肌”,很多吃 虾客对这四个字有一个字的精辟解释:“肥!”。广告的最高境界就是给懂的人看,仅从这一点足以看出良记小龙虾在营销文化以及市场调研上的老道,实际上我们 天天说广告艺术,但其实那就是骗自己的,广告,就是给懂的人、需要的人看的。
  在广告行业,任何一种品牌意识如果太贴靠模板都会失败,优秀的品牌理念是产品名称、文化、特点的无形总和,有品牌意识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有所选 择。良记小龙虾从大众传媒中发掘出新的娱乐因素,相比干巴巴的广告内容,娱乐有天然传播属性,在“良记小龙虾XIA范儿轰趴盛典”当天,夜场还未开始就登 上微博话题榜第一名榜,小时榜热度甚至高过了#里约奥运#,这种以立体内容呈现、灵活给用户画像的方式,可以更好满足用户定制、定餐的便捷性。
 

(责任编辑:admi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