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melight Networks助力OTT视频提供商加快业务普及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25 11:21


领先的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免费存储和流量提升,旨在加快业务普及,提高在线视频性能和改善在线视频工作流

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随着消费者快速地将其视频观看目标转向OTT内容,新兴和传统的媒体公司正尽力克服以下问题:吸引和留住观看用户、复杂的视频交付工作流、快速的流量增长、不同的盈利模式和性能挑战。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今天推出旨在帮助OTT提供商应对这些挑战并实现其商业目标的经济实惠的捆绑服务。

 

为了帮助提供商进一步降低前期迁移成本,Limelight将为新客户提供高达500TB的免费存储及100TB的免费内容交付网络(CDN)流量。详细内容可查阅此处

 

对于OTT内容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同时,观看者的期待也随之提高。据Limelight一年发布两次的“在线视频现状”(The State of Online Video)研究报告显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表示观看在线视频达7小时或以上的用户数量从22%上升至31%,而且交付体验质量的重要性也在增加。除了复杂性之外,消费者也在更广泛的且需要不同视频格式的互联网连接设备上观看视频。

 

通过与Limelight的全球化高性能CDN紧密整合,该公司的视频交付服务将简化OTT内容的分发流程,并确保在全球各种设备上提供高质量的观看体验。基于云的服务套件包括:

 

  • 高性能云存储 – Limelight的分布式存储有助于OTT提供商降低延迟,向其观看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并被独立监测公司Cedexis连续评为全球具有最高性能的存储之一。

 

  • 视频自动转换 – 多设备媒体分发(MMD)是一项基于云的服务,可自动将单一摄取视频流和文件转化为具有多比特率的分块视频格式,从而为相关设备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

 

  • 全面的安全性 – 广泛的安全功能有助于OTT提供商保护视频资产,确保用户数据和视频流量安全,控制视频内容访问,限制使用量,以及打击盗版。

 

  • 自助式服务用户界面 – Limelight的控制门户提供直观的配置功能、仪表板和性能报告访问功能,从而使OTT提供商能够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快速做出反应。

 

  • 近即时清理(Near instant purge)功能 – 屡获殊荣的SmartPurge可快速将从不正确或过时的内容从缓存中清除,从而防止观看者访问甚至是正在从全局网络中清除的文件。

 

Limelight的所有视频交付服务均由一流的24/7全天候网络运营中心托管,并让OTT客户能够无限制访问24/7在线技术支持,其中包括为主要语言提供当地语言支持。

 

Limelight Networks首席销售官George Vonderhaar表示:“我们让客户能够在快速发展的OTT市场中聚焦其核心业务。我们提供必要的工具和基础设施,用于安全地管理并向全球提供通过我们的一流网络交付的内容,从而为终端用户带来最高质量的观看体验。得益于我们的全球规模、可靠性能、行业领先的传输量和多年从业经验,该行业中最大规模的参与企业多数依赖Limelight Networks来为其业务提供支持。”

 

关于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NASDAQ:LLNW)是一家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通过为客户提供在全球任何设备上安全地管理和交付数字内容的能力,来帮助客户更好地与在线受众互动。该公司获奖的Limelight Orchestrate™平台包括一个内容交付技术和服务的一体化套件,能帮助公司组织安全交付数字内容、提供卓越的多屏幕体验,提升品牌认知度,推动营收增长,增强客户关系——同时降低相关成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melight.com,查看该公司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该公司,并敬请访问Limelight Connec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30057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ama PR(代表Limelight Networks)
Ted Weismann, 617-986-5009
limelight@famapr.com

投资者垂询
ir@lln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