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tepStone基础设施和不动产集团完成合并

发布时间:2016-08-09 11:02


增设高管职务,以支持公司不断增长的全球投资活动

纽约、伦敦与悉尼--(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私募市场资产管理和咨询公司StepStone Group LP(简称“StepStone”或“公司”)今日宣布,扩张后的StepStone基础设施和不动产集团(简称“SIRA”)如今已完全并入公司,并为StepStone客户积极开展相关业务。5月,StepStone宣布,毕马威(KPMG)的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投资咨询团队将加入StepStone。SIRA由 James O’Leary(前毕马威团队和康联首域集团基础设施和不动产平台负责人)领导的20多名专业人士遍布悉尼、珀斯、多伦多、伦敦、拉荷亚和纽约。

 

StepStone首席执行官Monte Brem表示,“SIRA团队迅速、无缝地融入了公司以及现有的基础设施和不动产团队,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我们感谢毕马威长期以来对交接工作所给予的支持。打造一个卓越的国际化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投资平台一直是StepStone的首要目标。当前,客户力求通过投资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机遇来平衡其资产组合,James及其团队的加入让公司有能力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并满足每个机构投资者的具体需求。”

 

StepStone还宣布为SIRA团队配备两名新高管。Simon Beer将担任资产管理负责人,负责监管SIRA平台的资产价值创造计划。此外,Enrique Fuentes将担任高级顾问,负责为SIRA的欧洲业务提供支持,主要专注于与该区域大型工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O'Leary先生表示,“机构投资者在寻找能够贯穿整个投资周期的定制式全球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贯彻StepStone的理念,即成为机构投资者在这一领域的可信合作伙伴。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大型企业,公司居于有利的战略地位,可为我们的基础设施和不动产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主基金和二级市场基金咨询、联合投资、定制式投资解决方案、资产管理和交易咨询服务。我们十分高兴宣布Simon和Enrique的任命,他们丰富的投资和工业领域经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技术和区域的专业化水准,从而惠及我们全球的投资者。”

 

Beer先生在基础设施资产管理和价值创造行业供职长达15年之久。在加入StepStone之前,他曾负责开发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策略,在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担任价值创造团队高级成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毕马威咨询实践合伙人,为投资者、运营商、监管机构和政府提供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领域的咨询服务。在加入毕马威之前,他曾在大型国际能源公司英国石油(BP)以及领先的工程公司Kellogg Brown and Root供职,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并从事南北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项目。他最近对15亿美元的输电及配电资产进行了优化,并协助其上市,也曾帮助一家大型管道运营商发现和实现了运营业绩改善。同时,他在大型资本项目领域也拥有丰富的经验。

 

Beer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StepStone,并期待为基础设施投资和资产管理领域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式方案,从而实现价值的最大化,并降低客户风险。投资行业目前正处于重要的变革时期,我十分高兴与资产组合公司管理层团队以及更广泛的StepStone集团合作,以便在投资周期内交付真正的价值。”

 

Fuentes先生在私募基础设施融资、开发和策略领域拥有25年的经验。在加入SIRA之前,他曾在该行业担任过一系列投资和咨询职务。Fuentes先生此前在Ferrovial供职超过13年,担任开发总监。他在工业项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一直是金融投资者和开发商之间创新合作策略的支持者。具体来说,他曾参与的交通基础设施资产投资超过了15笔, 累计企业价值超过了150亿欧元。他还曾在Ferrovial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将其从主要专注于西班牙市场的建筑公司转变为全球最大的私募运输基础设施开发商之一。

 

Fuentes先生评论道,“早些年,我参与过私募基础设施的开发,而且也了解了市场的发展历程,我相信在未来,机构投资者的投资以及投资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将成为这一规模庞大、快速增长的资产类别的两大重要战略趋势。我非常高兴加入StepStone,并希望使用自身的知识和经验来造福StepStone的全球投资者。”

 

关于StepStone

 

StepStone是一家全球性的私募市场公司,其监管的私人资金配置超过910亿美元,包括约24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公司高度规范化、基于研究的方法审慎地结合了主基金、次级市场基金和联合投资,能够为全球最精明的投资者打造定制式资产组合。StepStone拥有行业领先的分析和研究能力,专注于提供具有高响应度和高协作性的客户支持,并藉此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定制式的私募市场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公司业务涵盖全球私募市场,涉及多个行业,其办事处遍布北京、香港、拉荷亚、伦敦、纽约、珀斯、旧金山、圣保罗、首尔、悉尼、东京和多伦多。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807005030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070050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wen Blicksilver Public Relations, Inc.
Jennifer Hurson, 845-507-0571
jennifer@blicksilverpr.com

Caroline Luz, 203-656-2829
caroline@blicksilver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