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应美盛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持OIS-Macro的双界面主板6轴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6-08-01 17:13


应美盛ICM-20690与谷歌Daydream/Tango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平台兼容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MEMS传感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美盛股份有限公司(InvenSense, Inc., NYSE: INVN)宣布推出主板六轴传感器(3轴加速度计+3轴陀螺仪)ICM-20690,该传感器具备并发运动用户界面(UI)并支持光学影像防抖(OIS)。该传感器支持微距影像防抖(OIS-Macro),这是一项由应美盛首创的高分辨率逼真微距摄影技术。ICM-20690是一款集运动、OIS、EIS和增强现实应用于一体的传感器,在过去6个月已经在几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处进行评估和导入设计(Design-in),它是首款双界面6轴传感器,目前已在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处进行批量生产。

 

在过去两年中,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创造全新的高价值用户体验,例如,微距摄影、多摄像头3D摄影以及增强现实(AR)。利用该IC,应美盛支持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采用灵活的摄像头结构,而在过去,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通常采用专门的6轴传感器实现运动用户界面(UI),并采用2轴传感器实现光学影像防抖(OIS)。ICM-20690的传感器结构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结构,因为它不需要OIS生产校准,而当今采用专门的2轴解决方案的智能手机则需要这一工步。此外,与专门的解决方案相比,该传感器提供的解决方案毫不牺牲性能。

 

人们对最佳照相体验的需求日益增长,而市场对Pokémon Go™等增强现实应用的陀螺仪性能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这就大大促进了用户对旗舰和中端智能手机提供最佳6轴性能的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CM-20690的稳定性、敏感性和实时响应性能是无缝创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世界以提供卓越用户体验的关键。

 

同样,专有的双路对称结构使ICM-20690成为360°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因为该产品可以用于双摄像头应用,并在两个界面上提供同步和精确的运动跟踪。

 

应美盛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Eitan Medina表示:“许多消费者抱怨在使用Pokémon Go时获得的用户体验欠佳,例如,旋转响应时间较慢,没有陀螺仪或配有劣质陀螺仪的手机存在图像和字符漂移。基于我们的经验以及在影像和新兴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生态系统的领先地位,我们已经将公司最新的高性能MEMS和创新的数字架构应用至下一代移动手机。”

 

最后,ICM-20690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还提供更精确的导航和行人航位推算(PDR)性能,并且可以准确跟踪用户的运动更长时间并提高城市峡谷环境中的GPS定位精度。

 

应美盛6轴ICM-20690目前已大规模生产。更多详情和数据手册,敬请访问:www.invensense.com或通过sales@invensense.com联系应美盛销售人员。

 

关于应美盛

 

应美盛股份有限公司(NYSE: INVN)是全球领先的MEMS传感器平台提供商。应美盛的感应一切(Sensing Everything)愿景以消费电子和工业市场为目标市场,为用户提供集成的运动和声音解决方案。公司的解决方案将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麦克风等MEMS(微机电系统)传感器与智能地处理、合成和校准传感器输出的专有算法和固件相结合,实现最佳性能和精度。应美盛的运动跟踪、音频和位置平台及服务可应用于移动设备、可穿戴、智能家居、工业、汽车和物联网产品中。应美盛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办事处遍布全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vensense.comhttp://www.coursaretail.com

 

©2016 应美盛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InvenSense、Sensing Everything、FireFly、SensorStudio、TrustedSensor、Coursa、Coursa Sports、Coursa Retail、UltraPrint、MotionTracking、MotionProcessing、MotionProcessor、MotionFusion、MotionApps、InvenSenseTV、DMP、AAR及InvenSense标志为应美盛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均为各相关公司的商标。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728005561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280055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应美盛股份有限公司
David A. Almoslino, 408-501-2278
高级总监
企业营销
pr@invensens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