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菲律宾PLDT采用NTT Communications 100Gbp超频宽 加强国际网络连接

发布时间:2016-08-01 15:31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NTT Group (NYSE: NTT) 旗下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及国际通讯业务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 ,今天宣布利用其环球Tier-1 IP骨干及100 gigabit-per-second (简称100 Gbps)网络连接,为菲律宾首席电讯及数码服务供应商Philippine Long Distance Telephone Company (简称PLDT)加强该公司环球网络基础设施,可容纳大幅增长之频宽,为PLDT之个人及企业客户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

根据全球统计报告,菲律宾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国际频宽需求不断飙升,在过去四年间已大幅增长300%。PLDT主席及行政总裁Manuel V. Pangilinan表示:「PLDT采用NTT Com 领先业界的Tier-1 IP 骨干以加强网络连接,为PLDT及客户提供稳固基础,携手开拓崭新业务模式,实现数码转型,并将菲律宾与环球市场无缝连系。我们是次选择与NTT Com合作,乃建基於双方的长期策略夥伴关系。长久以来,NTT Com在国际电讯业具有领导地位,一直在网络基础设施上作出庞大投资并提供高质可靠的服务。」

NTT Com Asia总裁兼行政总裁尾崎英明指出:「我们非常高兴与PLDT的夥伴关系更上一层楼,助他们部署超频宽100Gbp链路以应付庞大的全球IP流量。现今全球连系愈趋紧密无间,频宽已成为企业及个人不可或缺的发展关键。正因如此,我们持续投资以加强网络科技及基础设施。我们深信是次合作将助PLDT大大提升其网络容量,助他们应付由云端、大数据、物联网和影音串流等创新科技带来的数据增长。」

透过100Gbps超频宽连接, PLDT将能更有效应付大幅增长的互联网流量,并可快速扩展以满足用户需求。Pangilinan补充:「更高的频速可支援更快的数据传输,故此PLDT及其客户的效率将大幅提高。同时PLDT亦计划扩大并升级接取和传输网络,进一步提升网络基础设施,助PLDT完善在菲律宾的互联网服务。」

凭藉领先业界的环球Tier-1 IP骨干,NTT Com的环球网络连接服务提供高速、高容量的网络连接,广泛涵盖亚洲、北美和拉丁美洲、欧洲以及大洋洲。作为业内先驱,NTT Com为全球首间电讯商成功将100Gbps数码通讯技术 (digital coherent technology) 分别於2013年及2014应用於跨太平洋海底光缆 PC-1 及亚洲快线海底光缆 (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简称ASE),支援全球不断增长的高频宽数据需求。

自2000年以来,NTT Group一直是PLDT的策略合作夥伴。截至2016年6月底,NTT DOCOMO及NTT Com共持有PLDT约两成的流通普通股。

NTT Communications简介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专业顾问、基础设施、保安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资讯和通讯科技环境。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务建基於其遍布全球之基础建设,包括环球 tier-1 IP骨干网络、覆盖196个国家/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140座保安严密的数据中心。

NTT Communications的综合解决方案更网罗NTT集团之环球业务,包括旗下Dimension Data、 NTT DOCOMO 及NTT DATA等。详情请浏览: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munications | Facebook@NTT Communications | LinkedIn@NTT

NTT Com Asia简介

NTT Communications 全资附属公司 NTT Com Asia,是东亚地区总部,管理香港、澳门、台湾及韩国等地。NTT Com Asia提供企业级的网络数据中心云端托管管理式服务,并营运旗下的全资附属机构 HKNet Company Limited。

请浏览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关於PLDT

PLDT是菲律宾首席电讯服务供应商。PLDT仰赖其固网、无线网络等主要业务部门,透过菲律宾最广泛的光纤骨干网以及固网和无线网络提供广泛多样的电讯服务。

PLDT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TEL)上市,其美国预托证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PHI)上市。PLDT是菲律宾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更多资讯,请浏览pldt.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01005494/zh-CN/

 

CONTACT:

NTT Com Asia Ltd
Elaine Ng, +852-3793-0228
elaine.ng@ntt.com.hk
Priscilla Kwok, +852-3793-0937
priscilla.kwok@ntt.com.hk

PLDT Spokesperson
Ramon R. Isberto, +63-2-5113101
rrisberto@smart.com.ph

奥美公关
唐洁儿, +852-2884-8187
priscilla.tong@ogilvy.com
聂恒谦, +852-2884-8517
terence.nip@ogilv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