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L Environment发布首个全球产品类别规则(PCR)

发布时间:2016-07-28 14:18


制造商联盟通过与UL Environment一道启动PCR Process,继续推动行业的发展,并藉此为干手机环保效能设立全球行业标准

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美国商业资讯)--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业务部门 UL Environment今日宣布,针对干手机出版了首个全球性产品类别规则(PCR)。出版这一新PCR是制定环保产品宣告(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s, EPD)所需的第一步,该宣言将允许产品设定者和购买者按照ISO国际标准,以同类对比的方式来评估干手机的环境影响。制造商联盟成员包括Excel Dryer、World Dryer和FASTDRY (Hokwang Industries),它们共同合作制定了PCR,目的是为行业提供一致、透明的产品评估标准。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26006028/en/

 

产品类别规则通过制定明确、一致的评估办法(行业类所有产品的环境影响声明都将以此方法来进行评估),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不同环保报告所带来的困惑。一旦树立了PCR之后,人们便可以根据产品评估来打造环保产品宣告(EPD)。由此而来的EPD将允许对同类产品的环境影响进行更为公平的比较。

 

UL Environment是一个全球性的PCR项目运营商,在制定安全和环保标准方面拥有100多年的历史。UL以科研为基础来制定PCR和EPD,它是全球这一领域的标杆。UL Environment已与各个行业合作发布了9个PCR,还有5个仍在制定当中,业已帮助制造商认证了近600个EPD。

 

UL Environment环保产品宣告产品经理、PCR项目经理Anna Nicholson表示,“在UL,我们心怀‘创造更安全、更可持续世界’的使命,并在这一方面不断进行创新。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出版了首个全球性的PCR,并为干手机行业打造了第一个行业一致性标准。”

 

Nicholson继续表示,“我们对干手机行业制定这一PCR的举措表示赞赏,因为这对于赋予干手机行业透明度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一步。该项目由Excel Dryer发起,得到了World Dryer和FASTDRY (Hokwang Industries)的支持。它们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我们达成了发布首个全球PCR所需的共识。”

 

PCR是制定EPD的第一步,后者是一个重要的透明度工具。为了制定EPD,公司必须首先为其产品开展生命周期评估(LCA),从而满足PCR规定的产品具体算法和要求。

 

Excel Dryer营销副总裁、干手机PCR主席 William Gagnon表示,“Excel Dryer十分高兴能在首个全球PCR的制定过程中的发挥重要作用。Excel Dryer所主导的这项动议旨在于全球范围内打造能够将干手机测试方法标准化的PCR。后者是所有行业中的首个全球性PCR。消费者和设定者如今拥有了所需的工具,就购买哪种产品制定更为知情的决策,或声明该产品将保护自然资源并改善建成环境。为干手机行业制定PCR这一举措将为新‘透明时代’提供支持,并推动可持续设计。”

 

Hokwang Industries总裁James Hsu表示,“通过参与制定干手机PCR的制定,FASTDRY (Hokwang Industries)必将推动干手机行业的发展,并保护环境和消费者。我们一直都十分重视自然资源的可持续性。在所有的干手机制造商中培养这一意识是我们的目标。”

 

World Dryer总裁Dan Storto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参与这一规则的联合制定过程,它为行业提供了清晰、一致的产品评估方法。该机构的宗旨是帮助公司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寻找他们可信赖的产品,这一点与World Dryer的使命‘确保公司设计的每一台干手机都能带来积极的环境效应’十分契合。”

 

此外,所有的干手机制造商和产品性能测试机构可通过公开评论期所提供的平台参与讨论,查看新全球PCR,请登录http://bit.ly/29QtRXx

 

关于UL Environment

 

UL Environment致力于通过支持发展和开发环保产品、服务和机构,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环境健康和安全。我们帮助公司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帮助买家、设定者、零售商、政府和消费者寻找他们可信赖的产品。UL Environment提供环保声明验证、多属性产品认证、环保产品宣告、室内空气质量认证、产品排放测试、组织可持续性认证和咨询。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l.com/environment,并通过Twitter、LinkedIn或Facebook与我们联系。

 

关于UL

 

UL是全球知名的独立安全科研公司,120年来一直走在发展的前沿。公司1.1万多名专业人士都心怀UL“让所有人拥有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使命。UL使用研究和标准来持续地推动和满足不断变化的安全需求。我们与企业、制造商、贸易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合作,为全球复杂的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垂询公司认证、测试、检测、咨询和教育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U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2600602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UL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
Sarah Partridge, 678-444-4083
环境与家具营销经理
手机:404-277-9118
sarah.partridge@u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