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二届“ 民间传统文化传承人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7-28 14:30


  中国商业报道:7月23日,由新媒体联盟主办,无为教育学院、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国际易学名人协会、中华易学联合会、中华易名网、中国周易 新闻网,百家媒体协办的第二届“寻找民间传统文化传承人”暨民间传统文化传承人网络评选活动经过4个月网络投票终于揭晓获奖名单,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位民 间传统文化传承人获得了“民间传统文化传承人奖”。

  新媒体联盟会长魏永青先生致辞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 中华传统文化是整个华夏民族聪明智慧的结晶。中华传统文化之所以生生不息,其中民间大批的传统文化传承人功不可没!经过四个月的网络投票第二届“寻找民间 传统文化传承人”暨民间传统文化传承人网络评选活动终于揭晓了获奖名单。新媒体联盟理事会会长魏永青先生、樊涛先生致辞并给获奖嘉宾颁发了奖杯。

  魏永青先生为易羊先生颁发奖杯

  魏永青先生为李明顺先生颁发奖杯

  魏永青先生为马淑文女士颁发奖杯

  魏永青先生为王章海先生颁发奖杯

  魏永青先生为杨雪女士(左)王仲成先生(右)颁发奖杯

  樊涛先生为田南昌、胡根香、宋友梅颁发奖杯

  樊涛先生为李树霞、张晓红、莫建勋颁发奖杯

  樊涛先生为赵秀敏、梁夏绒、赖欣颁发奖杯

  易羊:北京市人

  李明顺:河北大名人

  马淑文:吉林省洮南市人

  张瑞鹏:河南省鹤壁市人

  愚香:北京市人

  杨雪:北京怀柔人

  王仲成:河北省张家口人

  宋友梅:江西省宜春市人

  戴秀云:山东省济宁人

  王智成:江苏省涟水县人

  廖秀花:上海市人

  王章海:河北省邯郸市人

  张晓红:河南省许昌市人

  胡根香:江西省宜春市人

  田南昌:江西省奉新县人

  李树霞:河南省淇县人

  莫建勋:河南省三门峡人

  赖欣:重庆市人

  梁夏绒:陕西省渭南市人

  赵秀敏:河北泊头人

  最后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魏永青先生说:感谢参加这次评选的所有人员,您的参与是一种贡献,把自己家传的文化拿出来分享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是一种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繁荣复兴国学需要大家的支持,让传统文化之光照耀每一个角落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本文链接:http://www.cbmag.cn/news/67646.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