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上半年深圳电商交易额破8000亿 华强电子网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6-07-28 14:18


今年上半年深圳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000亿元左右,增长32%。电子商务交易的活跃从一个方面也体现出深圳在供给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

成 立于2002年的华强电子网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制作商等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资讯全 程电子商务服务的网站。网站以华强电子世界为依托,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服务能力让采购商可以在感受真实的产品后再下单,更好的提升用户的体验。

   华强电子网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说:我们就相当电子元器件行业里面的天猫平台,我们希望的就是能够让我们平台上的上百万的供应商能够直接跟终端的买家建立起联系。

   2015年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达到了150万家,网站月访问量超过3000万次,活跃买家近5万家,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 华强电子网撮合交易额达到360亿元,成为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华强电子网的成长历程是深圳近年来电商发展的缩影。

   深圳市统计局提供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000亿元左右,增长32%,其中跨境电商增速较快。

   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瑞琼说:这个增速已经超过了国家的平均增速,是一个非常健康的数字,也在我们预期范围内。尤其这两年新政策刺激,包括通关的便利措施,对跨境电商的刺激性增长都有很大的作用。

   王瑞琼预计下半年全市电商发展还将保持稳中有进的趋势,一般每年的九月份到第二年的三、四月份,这个周期是一个销售旺季,包括传统的零售和网络零售这一块也是一个比较旺盛的时期,所以说(电子商务)这一块我们预测下半年增长速度会更高一点。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