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热烈祝贺第二届无为传统文化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7-27 16:02


 新媒体联盟讯:7月22日——25日由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主办无为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无为传统文化研讨会”在江北水城——聊城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60726132100.jpg

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易羊会长(静智道长)到会给第三批地方分会长授牌,鼓励大家积极学好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服务他人。

  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文化 爱好者、研究学者首先参观了革命教育基地——孔繁森纪念馆。大家深深感到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多少默默奉献的共产党人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学习和弘扬传统文化,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QQ图片20160726133028.jpg

山陕会馆

  然后来到山陕会馆,从这座乾隆年间宏伟的建筑中可以窥见这座运河岸边的古城昔日的繁荣和中国商人的精神和思想。

QQ图片20160726133022.jpg

参观山陕会馆

  在古城楼上著名的民间易学传人李铭顺先生(佛顺居士)给大家讲述了古时城池的风水布局和城市规划,从一砖一瓦中,雕龙画凤的亭台楼榭中,无不隐含着传统文化的智慧。让大家叹为观止。

QQ图片20160726132134.jpg

易羊会长在光岳楼和部分分会长合影

 

QQ图片20160726132140.jpg

《现代实用风水学》创始人李明顺老师在城楼上给大家讲课

  江北水城,湖中有城,城中有水,人在城中,城在水中,好一副江南水乡画卷。走在湖岸,人影水中,人鱼相间,心旷神怡。著名的金锁玉关传人马淑文 老师(妙缘居士)给大家演示了罗盘的现场应用,现代城市风水的优劣,大自然和人怎样和谐共处,怎样合理运用风水理论进行居住环境的布局。

QQ图片20160726133033.jpg

金锁玉关传人马淑文老师给大家讲罗盘的应用

  通过三天三夜的紧张学习,大家不仅学到了汉字起名、手诊、道能养生,风水堪舆,还有佛教文化和道教文化。儒释道三教共宗,是中华文化的根,中华文明的精髓,是五千年东方文明的支撑。学好传统文化,不仅仅成就自己、服务家庭,更是创建和谐社会的最高法门。

QQ图片20160726132151.jpg

道能养生学创始人透明子老师每天早晨给大家带功

 

  专业的传统文化传播机构无为教育学院院长魏永青先生(智恒居士)说 :这里不是易经文化研讨会,而是传统文化交流会,让我们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让我们懂得孝道、慈善、养生和处世智慧。

本文链接:http://www.cbmag.cn/news/67613.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