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宣布推出 Autodesk 产品许可证升级计划

发布时间:2016-07-14 11:48


以Bentley 常青型产品许可证,重新获得已孤立的 Autodesk 产品许可证投资价值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讯--(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Bentley 软件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 Autodesk 许可证升级计划。由于 Autodesk 即将停售产品许可证,投资产品许可证的用户将面临在未来失去相关投资资产价值,鉴于此,Bentley 软件公司为用户提供重新获得投资价值的机会。Bentley 软件公司将通过其应用程序的升级版“常青型”产品许可证,为用户重新获得之前 Autodesk 许可证的净值。这些产品许可证永不会贬值,因为(例如)Bentley 的 SELECT 年度“软件组合平衡计划”允许用户交换使用 Bentley 的综合应用程序组合。

Bentley 首席产品官 Bhupinder Singh 表示:“Bentley 软件公司认为,购买产品许可证对于用户而言是一种长期投资行为,因此我们总是不断创新以提高用户的投资价值。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让这一“面向未来”的政策惠及 Autodesk 产品许可证持有者,使之持续拥有软件产品应用程序投资资产方面的价值。同时,用户可以继续选择购买产品许可证或订购计划,以满足用户的商业偏好。尤为一提的是,随着 Bentley 推出新一代利用内部云服务的 CONNECT 版本应用程序,我坚信曾经的 Autodesk 用户会更加青睐于我们的综合建模环境所带来的诸多 BIM 进步。”

PacRim Engineering 主管 Roy Kim 表示:“Bentley 全新的 Autodesk 许可证升级计划非常适合我们这样迅速发展中的小型企业。通过使用 Bentley 的 CONNECT 版本应用程序,我们的用户得以迅速上手并且已经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

JMC2 Civil Engineering + Surveyi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ruikshank 表示:“Autodesk 不断停售产品许可证,使我们放弃产品许可证并转而使用年度订购。他们的这些举动令我们愈发坚定地选择使用出色的 Bentley 产品。设计软件是土木工程及测量作业的命脉所在,因此我们始终坚持使用最新的应用程序以实现投资利益最大化。Bentley 全新的 Autodesk 许可证升级计划对我们来说是绝佳的解决方案。此外,通过使用 Bentley 的 CONNECT 版本应用程序,我们的员工能够快速熟悉产品,实现前所未有的生产效率提升。”

Bennett Engineering 的业务经理 Jenn Goodwin 表示:“我们公司正处于发展阶段,对于我们而言,Bentley 全新的 Autodesk 许可证升级计划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 Bentley 的 CONNECT 版本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更加快速轻松地展开工作。”

欲了解该计划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 https://www.bentley.com/en/perspectives-and-viewpoints/topics/campaign/perpetual-licenses-zh

关于 CONNECT 版本

CONNECT 版本代表 Bentley 新一代的基础设施工程软件,该版本于 2015 年首推,将于 2016 年和 2017 年推出覆盖 Bentley 完整应用程序组合的普遍使用计划。利用 Microsoft Azure 云的可访问性和计算能力,CONNECT 版本提供全面的建模环境、通用的数据环境和互连的性能环境,并且支持包括内部服务器、桌面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混合环境。CONNECT 版本拓展了数据移动化的范围,进而促进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欲了解详细信息,敬请访问:CONNECT 版本

关于 Bentley 软件公司

Bentley 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建筑师、工程师、地理信息专家、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促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Bentley 用户可利用跨专业及覆盖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移动化交付性能更佳的项目和资产。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信息建模MicroStation 应用程序、用于交付集成项目ProjectWise 协作服务、用于实现智能基础设施建设AssetWise 运营服务 – 以全球专业服务和综合管理服务作为补充。

Bentley 成立于 1984 年,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 3,000 余名员工,年营收超过 6 亿美元。自 2008 年以来,公司在研发和收购方面已投入逾 10 亿美元。

欲了解有关 Bentley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bentley.com 或参阅 Bentley 年报。有关 Bentley 的最新新闻,请对 Bentley 新闻稿和新闻摘要进行 RSS 订阅。若要获得有关 Bentley 精英人士交流盛会的主要信息,请访问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网站。要浏览可搜索的年度 Be 创新奖的创新性基础设施项目集锦,请访问 Bentley 的纵览基础设施建设系列出版物。欲了解有关可供基础设施社区成员相互联系、交流和学习的专业网站的信息,敬请访问 Bentley 社区

欲下载 Bentley 基础设施 500 强业主排名(唯一一份根据基础设施投资累计价值排名的全球顶级国有和私营基础设施企业业主名录),敬请访问 BI 500

Bentley、Bentley 徽标“B”、Be、MicroStation 和 ProjectWise 是 Bentley 软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713006515r1&sid=18029&distro=ftp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13006515/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Gail McGrew
+1 610 458 2752
gail.mcgrew@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