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EC正式采用USB Type-C、USB Power Delivery和USB 3.1规范

发布时间:2016-07-14 10:00


USB提供真正的整体式单数据线音频/视频、数据和功率传输解决方案

日内瓦和俄勒冈州比弗顿--(美国商业资讯)--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和USB实施者论坛(USB-IF)今日宣布,IEC已正式采用最新的USB-IF高速数据传输规范并加强其设备充电应用。尤其是USB Type-C™数据线和接口、USB Power Delivery和USB 3.1(SuperSpeed USB 10 Gbps)规范。这些规范定义真正的单数据线音频/视频、数据和功率传输解决方案。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78842&lang=en

 

这些标准预计将推进全球性行动,减少电子垃圾和提高各种电子设备电源的可重用性。IEC在这一领域正在进行的标准化工作由其终极目标推动,即:增加外部电源重用性;支持消费便利性;维护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为未来技术创新做准备。此外,广泛采用由此产生的国际标准将有助于减少设计或生产不良的售后市场替代品的侵入,这些侵入可能影响符合监管要求的电子设备的操作。

 

这些USB-IF规范已提交给IEC TC(技术委员会)100:音频、视频和多媒体系统及设备,并且已被批准纳入IEC国际标准IEC 62680系列中,支持既定目标的数据和电源通用串行总线接口。IEC规范编号如下所示:

 

 

USB Type-C™规范定义USB Type-C数据线和接口的实体尺寸,有助于实现更薄、更时尚的产品设计,提高可用性并为USB未来版本的性能增强提供可能。

 

USB Power Delivery旨在提供灵活的双向功率能力,实现更快速的充电并将功率级规格提高至100W。USB Power Delivery规范定义了一些支持全球采用互通性电源的标准化功能,有助于减少电子垃圾和提高消费电子产品适配器与充电器的可重用性。

 

USB 3.1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支持USB主机接口、集线器和设备进行音频/视频传输。基于国际标准兼容设备的USB/IEC 62680系列的现有全球生态系统,USB 3.1和USB Power Delivery与USB Type-C一起定义一个真正的单数据线音频/视频、数据和功率传输解决方案。

 

IEC秘书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s Vreeswijk表示:“IEC致力于推动减少电子垃圾和提高设备互操作性的规范。IEC与USB-IF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证明了IEC的目标,即,与有影响力的、将惠及消费者并推动不断发展壮大的生态系统的全球性组织保持紧密合作。”

 

USB实施者论坛(USB-IF)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说:“就设备的广泛应用和全球消费者认同而言,毫无疑问,USB是全球最多产的技术。USB Type-C与支持更快充电和USB性能的USB Power Delivery相结合,将成为大家需要的唯一数据线。USB-IF与IEC的合作关系促使这些关键规范获得批准,对此USB-IF感到非常高兴。”

 

资源

 

  • 欲了解有关IE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ec.ch/
  • 欲了解有关USB-IF和USB规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b.org

 

关于USB-IF

 

非盈利性组织 USB 实施者论坛旨在为推动和普及 USB 技术(如USB规范中定义)提供一个支持性组织与论坛。USB-IF 通过其全球认可的徽标和合规计划促进品质高、兼容性佳的 USB 设备的开发,以及宣传 USB 的裨益和已通过合规测试的优质产品。可通过访问 USB-IF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包括发布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公告:www.usb.org

 

关于IEC

 

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会员国涵盖了全球166个国家,这些国家拥有世界人口的98%,生产的电能占全世界的96%,拥有近15000名专家,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中立和独立的IEC平台可确保产品安全无处不在。IEC是世界领先的组织,其编制并发布面向整个能源链的全球相关国际标准,包括所有电气、电子和相关技术、设备和系统领域的标准化。IEC还支持所有形式的符合性评估并管理四个符合性评估系统,这些系统验证家庭、办公室、医疗设施、公共空间、交通、制造业、爆炸性环境和能源发电中使用的组件、设备和系统符合标准。

 

IEC工作涵盖的技术十分广泛,包括:发电(包括所有可再生能源)、输电、配电、智能电网和智能城市、电池、家用电器、办公和医疗设备、所有的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半导体、光纤、纳米技术、多媒体、信息技术等等。它还涉足安全性、电磁兼容性(EMC)、性能和环境领域。www.iec.ch

 

USB Type-C™和USB-C™是USB实施者论坛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78842&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EC媒体联系方式
Gabriela Ehrlich, +41-79-600-5672
geh@iec.ch

USB-IF公共关系
Liz Nardozza, +1-503-619-5224
press@us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