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ID Global在亚太区推出移动性计划,旨在使用户体验向更便捷、更可信和更安全的数字世界转变

发布时间:2016-07-12 10:20


新闻亮点:

  • HID Global宣布了广泛的解决方案、投资以及策略联盟计划,旨在为当今日益互联和更加专注移动性的世界创造一个更便捷、更可信和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 公司正在引领行业创造一个新的方式,将智能设备转变成可用于访问门禁、数据和云应用的多功能凭证,用智能设备承载驾照和其他ID,以及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物联网(IoT)。
  • 目标就是让用户可以凭借可信身份连接到更加广泛的移动应用,让他们的居家、工作以及休闲生活更加简化和移动化。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安全身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 Global®推出了一项包括解决方案、服务、投资和行业联盟的移动性计划,旨在将移动设备可信身份功能扩展至更大范围的门禁控制、身份验证和物联网(IoT)应用。该项计划的亮点包括新的HIDgoID™ 移动化ID平台。该平台可以让智能手机承载驾照和其他公民ID;以及新的HID 移动访问®增强方案,新方案可以让用户除了使用智能手机之外,还可以使用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安全地访问楼宇。

“HID Global的移动性计划通过一个以智能设备承载的单一和可信ID,让用户可以放心地在移动环境下连接和使用比以往更多的应用,并大幅提高安全性,” HID Global的总裁兼CEO Stefan Widing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引领市场在将智能手机转变成身份证、门钥匙以及计算机登录工具方面迈出了最初的步伐。今年,企业界对于HID移动访问解决方案的接受度正在快速增长。目前,HID Global正在推动上述领域不断前进。这一前进将开辟一个互联和可信ID的新时代,其将会成为围绕无时不在的移动设备便利性而构建的,更加安全的数字生活方式的核心。”

HID Global日益增多的移动化产品,旨在将便利性和授权推升至一个新的水平,以便在当今日益互联和更加关注移动性的世界里,为户体验带来巨大改善。

作为移动性计划的一部分,HID此次推出的新解决方案包括:

  • HIDgoID™移动化ID平台:作为实现移动化公民ID这一愿景的一个重要步骤,HIDgoID™移动化ID平台可以让政府机构以无线方式向公民的智能手机签发诸如驾照、护照、社会保障卡以及其他国民ID文件的凭证。此外,它还可以让智能手机成为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安全凭证和ID读卡器,从而为边境口岸以及其他地点提供消除ID读卡器的选择。
  • 新的HID移动访问功能,包括对苹果手表、安卓可穿戴设备以及平板电脑的支持:新功能为门禁开启提供了除智能手机以外的其他智能设备选择。新的HID移动访问门户与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可以让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创建创新性和定制化的移动访问解决方案,并且可以完全集成到后台系统当中。
  • 满足合规性、安全性以及风险管理需求的新服务:HID专业服务TM为客户提供技术专业知识,用于设计和实施移动访问和强大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以便安全地访问数据、云应用以及网络服务。

在过去18个月当中,HID Global通过多项新的解决方案、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投资,稳步地将移动性集成到安全体验当中。

随着该公司移动性计划的不断扩展和加速,已经大幅改善了企业身份验证的便利性,例如:针对微软的ActivID® Tap 身份验证平台让用户只需对着手提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以及其他具备NFC能力的设备刷一下自己的智能卡,即可简单而又便捷地访问Office365以及其他云应用和网络服务。

此外,HID Global还创造了更好和更加安全的银行体验。通过将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安全令牌,ActivID® 可信交易的移动推送通知消除了PINs、密码以及身份验证挑战问题所带来的麻烦。

HID 可信标签® 服务为NFC交易增加了信任,使得以往脆弱或不可能的物联网应用成为可能。保安员以及其他“独立工作人员”也可以使用该技术来证明自己是在预定地点履行自己的职责。

通过与三星、恩智浦以及其他行业领导公司结成战略伙伴,HID Global加速了对移动解决方案的采用。HID Global对于的Lumidigm®技术的收购扩展了其生物识别能力,而对于Quantum Secure技术的收购,则通过增加一个综合物理安全政策平台来管理多个地点和系统的安全身份、合规性以及操作分析,从而提供自动化的访问控制能力。

Forrester Research公司在其2016移动预测报告中表示,移动设备将会成为用户未来采用的技术,在客户优先的年代里,移动性将会成为企业变革的一个催化剂。该公司在2015移动安全报告当中还表示,安全领导者正在努力适应企业内出现的移动化思维的转变,必须在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方面的担忧与用户体验及企业商业目标的重要性之间做出平衡。

HID Global的移动性解决方案由该公司的获奖技术Seos®所驱动,从而为身份验证增加了信任,让用户可以放心地接受和使用能简化和丰富他们的生活的新的应用。作为企业、银行、医院、大学以及其他组织机构所使用解决方案的底层支持技术,Seos也被HID Global母公司ASSA ABLOY成功运用于其Starwood无钥匙开门计划,让全世界的酒店住客可以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开启房门。

HID Global保持联络

欢迎浏览我们的媒体中心新浪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dglobal")来关注HID Global的日常进展,随手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是值得信赖的安全身份识别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凭籍创建、使用和管理身份识别所需的专业知识,HID Global服务于全球数百万客户。服务领域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 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asyLobby®、FARGO®、IdenTrust® 、LaserCard® 、Lumidigm® 、Quantum Secure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德州奥斯丁,在全球拥有超过 2,2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hidglobal.cn

® HIDHID标志,FARGO, HDP, LaserCard以及vanGOHID Global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都是其美国或其他国家拥有者的资产。所有其它商标、服务标志和产品或服务名称都是其拥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11006458/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人
HID Global
施雅雅(Vivian Shi)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 +852 3160 9831
vshi@hidglobal.com
新闻代发机构:e21摩奇创意
郭月玲(Abby Guo)
电话:8610-59009938 ext. 130
abby.guo@e21mm.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