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inpro:芬兰创新技术帮助中国电信运营商缓解日益增长的移动网络负荷

发布时间:2016-06-28 15:18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使用量正在推动整个中国电信市场发生变化,消费者新的习惯对移动网络和运营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芬兰电信公司在移动创新技术上有着悠久的历史,目前正寻求合作,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为中国电信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在2016629日至71日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Finpro将携众芬兰公司与潜在合作伙伴沟通交流。

 

中国的移动数据使用量增长迅猛,在全部6.88亿互联网用户中已有6.2亿用户依赖移动设备上网。这一趋势加重了中国网络基础设施的负荷,进而对数据传输与管理能力以及网络弹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便应对移动流量的激增。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芬兰创新”

 

芬兰的专有技术能为中国市场带来大量好处,新一代数字消费者对不同类型的数据服务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正通过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市场试水电信业务,寻求创新型的商业模式。

 

在数据管理与分析、高质量数据漫游、无线传呼、实时服务开通和核心虚拟技术等诸多领域,芬兰公司都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一批拥有网络技术实力的芬兰公司相信他们能够帮助缓解这一现状。连接芬兰(Connectivity from Finland)是芬兰官方的出口和投资促进机构Finpro所运营的一个发展项目,6月29日至7月1日将携众多芬兰公司来到上海,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见面。此行旨在建立重要联系,搭建芬兰专业技术与中国电信行业之间的桥梁。

 

Finpro连接芬兰项目主任Kimmo Aura先生表示:“这几个关键领域对中国市场裨益颇多,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公司可以带来很多东西。我们公司可以帮助中国运营商整合和重构当前的数据传输能力,从而在物联网、电子商务和移动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能借此增长和开拓新业务。”

 

芬兰以电信创新闻名

 

芬兰的电信创新产业有着悠久而卓越的历史。继诺基亚取得成功以来,芬兰电信业已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众多新的技术和数字服务:Comptel、Uros和Varaani等公司已经展示了它们技术实力,进入了世界多个关键市场。芬兰在数字领域的卓越实力很大程度上源于拥有广泛信息通讯技术实力的公司,这些公司在大规模全球性项目中有着灵活的解决问题的方案与经验。

 

Aura先生还表示,“目前,芬兰在5G网络技术研发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通过其开放5G测试环境,可以让企业开发和测试新的技术和业务模式,但是我们在当前网络技术领域同样拥有大量的专业技术,可以帮助缓解当今中国运营商面临的挑战。”

 

有七家芬兰公司将参加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关于Finpro

 

Finpro致力于帮助芬兰中小企业走向世界,鼓励外商在芬兰直接投资,促进芬兰旅游。Finpro是一家公共组织,由出口芬兰(Export Finland)、访问芬兰(Visit Finland)和投资芬兰(Invest in Finland)组成,近240名专业人员分布于31个国家的37个贸易中心和芬兰的6个办事处。

 

Finpro – 发展芬兰(Growth for Finland) www.finpro.fi

 

在团队芬兰(Team Finland),Finpro管理近40个重要的发展项目,如清洁技术芬兰(Cleantech Finland)、芬兰食品(Food from Finland )和FinlandCare。通过发展项目,团队芬兰帮助数百家芬兰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吸引世界资本到芬兰投资。

 

连接芬兰—http://mwcshanghai16.f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260050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inpro
Teija Räsänen, +358 50 469 9695(手机)
高级营销和沟通专员
teija.rasanen@finpro.f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