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6第二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评选环节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28 13:44


 今年是资产证券化进入中国的第十一年,一直寂寂无闻的它终于乘上政策春风,在资本市场初露峥嵘,甚至成为众多金融机构、大型企业竞相抢滩的黄金海岸。资产证券化不仅成为2016年上半年受中国金融市场瞩目的热词,还引起了美国金融大佬的注意。5月25日,据美国彭博 (BLOOMBERG TV)财经频道报道,素有“破产重组之王”美誉的美国私募公司WL Ross & Co董事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在提及“中国不良资产证券化”话题时,明确表示对此感兴趣。他说:“我对中国(银行)的不良贷款非常感兴趣,如果他们(中国)行事透明,定价合理,那对中国银行业帮助很大,同时也为我们创造投资机会。”

财视中国作为一家金融行业B2B垂直媒体,长期致力于细分金融行业、深挖金融产业,为促进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的发展与交流,将于2016年9月7日将在上海举办“2016第二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本次论坛就“中国资产证券化发展的机会和挑战”“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在中国迅速崛起”“营改增对未来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发展的影响”“租赁行业资产证券化未来发展新思考”“房贷类与地产类资产证券化的最佳实践”“绿色金融资产证券化项目蓄势待发”“网贷、小贷资产证券化”“不良资产证券化的开启与发展预判”等问题展开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届时将汇聚来自国内外银行、证券、信托、租赁、会计师事务所、律所、房地产企业、网贷公司、汽车金融、资产管理以及城投等行业的精英人士共襄盛举。

2016年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还将同期举办“2016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15年度资产证券化行业的优秀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本次评选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15日,欢迎各家机构踊跃报名。整个评选过程由评审委员会提供独立而专业的评选标准,同时还会引入行业公认的咨询机构、会计师团队和学术机构对所有流程进行确认。评选流程力求做到独立·严格·公平·透明。 

 

附:评选说明

本次评选主要是针对市场上所有资产证券化进行的评选,申报机构可以为管理人或发起人。每家机构最多申报3个提名。

 

评选流程

2016年05月01日—07月15日    申报期

                                参评企业需根据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供相应数据材料

2016年07月18日—07月22日    投票期   

评审委员会通过微信投票方式进行市场公开投票并接                                                                                                  受投资者投诉

2016年08月08日—08月12日    评审期

                                评审委员会进行封闭式评审阶段

2016年08月12日—08月22日    通知期

                                评审委员会通知各家获奖机构

2016年09月07日                第二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

                                暨2016年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

 

 

产品奖项设置

·消费金融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融资租赁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汽车金融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绿色金融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信用卡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房贷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REITs产品

·网贷、小贷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应收账款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两融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收费权益类资产证券化产品

·创新性资产证券化产品

 

注:1.所有申请奖项产品必须是过去12个月内发行产品,即2015年9月7日以后;

    2.每项提名最多3家机构,以收到回执日期先后为准。

 

会议官网:http://www.caishiv.com/huiyiinfo.aspx?id=4383

详情请联系大会会务组:021-51601000, info@finfo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