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参展商概况

发布时间:2016-06-27 18:01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重要信息链接:

 

 

美国商业资讯为#MWCS16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以下为参展商概况。

 

***

 

 

公司:

群信移动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iance Digital Technology Co.)

展位:

N1展厅D40

网站:

www.adtc.com.tw

群信移动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DTC)是专业从事移动应用的公司,专注于可信服务管理平台、RicoPay电子钱包和“门号通”(Mobile Connect)解决方案,台湾5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全都是其主要投资者。

 

 

公司将展示以下两项应用:

 

 

1.服务登入数字认证和在线交易授权解决方案“门号通”,以通过“门号通”登入在线购物网站进行个人身份验证和交易验证为使用场景。

 

 

2.移动支付: Telecom Billing Collection 与数字身份认证整合,防范诈骗和信用卡欺诈,以及在自助商店中购物/领取。

 

 

 

 

公司:

宇萌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RPlanet)

展位:

N1 D40

股票代码与交易所:

7406

网站:

http://www.arplanet.com.tw/#!/home

增强现实(AR)是在单一平台上整合现实环境、创意和多媒体应用的创新技术。

 

 

1. 宇萌数字科技是一家极具发展前景的公司,以增强现实技术为基础研发自己的技术,在交互式应用、数字内容和整合营销领域探索新的可能性。

 

 

2.公司拥有与知名国内外企业合作的成功经验。

 

 

3.公司开发了一些融合增强现实技术和企业营销的平台。例如,其交互式增强现实平台marq+拥有逾20万的使用次数和超百万下载量。增强现实技术提供全新的营销构想。

 

 

4. 宇萌数字科技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公司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在上海和新加坡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

北京震宇翱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展位:

E7 A21

网站:

http://www.omniland.com.cn/

北京震宇翱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Beijing UniFly Culture Innovation Co., Ltd)于2015年进军虚拟现实(VR)、游戏开发和VR实时体验店领域。在首届HTC“VR内容大赛”中,公司的“Picturesque”产品被提名为“最佳故事情节”奖。

 

 

公司首家VR体验店于5月初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业,今年计划开设50家VR体验店。

 

 

 

 

公司:

CertusNet Inc.

展位:

N1 E66

股票代码与交易所:

832800,中国北交所

网站:

http://www.certusnet.com.cn/

CertusNet Inc.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平台和应用方案提供商。作为弹性网络领域的先锋企业以及弹性服务理念的倡导者,该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涵盖云、网络和终端的弹性网络服务。CertusNet竭力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推动新的服务和应用并利用公司深受客户信赖的弹性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

COMPRION

COMPRI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终端、智能卡接口和智能卡测试方案供应商。COMPRION产品涵盖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技术,为多个行业提供专门技术,尤其是电信、支付和M2M。COMPRION积极参与标准化和认证机构,确保将最新要求融入公司的高价值产品中。由于COMPRION测试系统以最精确的测量能力著称,公司为所有一流的手机、终端、卡片和芯片组制造商、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和测试机构提供服务。COMPRION还提供科技顾问服务,为市场上的很多重要企业提供支持。

 

 

 

 

公司:

Enea Software AB

展位:

N1 F36

网站:

www.enea.com

Enea是全球性软件和服务公司,专注于提供通信导向型产品解决方案。

 

 

凭借40年的丰富经验,Enea成为高可用性和性能要求极高的软件平台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Enea在实时操作系统和高可用性中间件领域的专长有助于缩短开发周期、降低产品成本并提高系统可靠性。Enea的垂直解决方案涵盖电信手机和基础设施、医疗科技、汽车及军事/航空领域。Enea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办事处。Enea在纳斯达克OMX北欧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

ESET Asia Pte Ltd

展位:

N2 E80

网站:

www.eset.com

自1987年成立以来,ESET一直致力于研发屡获殊荣的安全软件,如今公司帮助超过1亿用户享用更安全的技术。公司的愿景是为全人类创造安全的数字世界,公司的使命是提供产品来实现这一愿景。

 

 

ESET安全软件涵盖所有备受欢迎的平台和网络,包括中小企业、公司、教育、医疗保健、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等平台和网络。所有企业都面临着严峻的IT和网络安全挑战,拥有不会降低系统速度的可靠安全性至关重要。

 

 

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遍及180个国家,并在伯拉第斯拉瓦、圣地亚哥、新加坡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区域办事处。

 

 

欢迎莅临ESET的N2 E80展位,一睹ESET的业务如何可以保护您的企业!

 

 

 

 

公司:

EyeVerify

展位:

N2 C05

网站:

www.eyeverify.com

利用由EyeVerify Inc打造的Eyeprint IDTM把握每个机会。利用一张图像便可登录应用程序,而且可以为您的移动支付提供保障。

 

 

Eyeprint ID将一张普通的自拍照转变成保护您的数字生活的密钥。这一获得专利的纯软件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准确率高达99.99%,而且极具扩展性。无需添加任何硬件,员工和客户便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体验免密码移动性。如今,一些大型安卓设备制造商和金融机构已成功部署Eyeprint ID,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方便、安全的私人身份验证。

 

 

 

 

公司:

远传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N1 D40

网站:

http://www.fetnet.net/enterprise

最先进的物联网创新尽在远传电信。

 

 

远传电信集成“智能巡检”和“自动化数据管理与分析” 而成功研发了工业4.0。

 

 

“企业移动平台——EMMA”有助于即时掌握企业经营的各个层面。

 

 

远传电信开发的台南智慧城市是其最为经典的产品,公司从事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开发与实施已有数年之久。

 

 

 

 

公司:

英国展区

展位:

N3 B24

网站:

www.techuk.org

英国展区将首次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亮相。

 

 

由五家领先的英国公司组成的团体将在N3 B24和N3 B30展位集中展示,这五家公司都在移动行业有着辉煌业绩。这些英国公司将展示数个领域的突破性创新,包括云服务、物联网和设备配件。

 

 

所有在英国展区参展的公司均获得Tradeshow Access Programme(TAP)的支持,TAP是一英国贸易投资署(UKTI)支持的计划,旨在使英国小型公司能够参加像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这样的盛会。英国展区由Tradefair代表techUK策划并得到UKTI的支持。

 

 

 

 

公司:

Infobip

展位:

N1 F17

网站:

http://www.infobip.com/

Infobip由两位年轻的开发人员于十几年前创立,如今Infobip已发展成国际企业,在6大洲均设立了办事处,公司内部开发的专有消息传递平台能够触及与800多个电信网络连接的60亿台移动设备。Infobip在互联网和电信的交叉领域积极突破创新,通过移动通信为企业和个人创造无缝交互。Infobip为领先的移动运营商、OTT、银行、社交网络、科技公司和聚合商提供服务并与他们发展合作伙伴关系。Infobip自2010年进军亚太地区,地区总部位于吉隆坡,公司在深圳设有办事处,并将于2016年9月在北京开设办事处。

 

 

 

 

公司:

Mobvoi

展位:

N1-F38

网站:

http://www.chumenwenwen.com/

Mobvoi是市场上唯一一家独立运营且自己拥有全面的交互式人工智能技术的科技公司。代表公司愿景的重点产品包括: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集成硬件和软件智能手表Ticwatch、后续产品Ticwatch 2、可穿戴移动支付Ticpay、智能后视镜Ticmirror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Mobvoi Ticeye。Mobvoi专注于打造强大、开放、包容的人工智能产业链。

 

 

 

 

公司:

istaging

展位:

N1-D40

网站:

www.istaging.co

iStaging利用未来科技创建与众不同的应用,帮助人们在当今世界找到理想家园。我们利用公司的Immersive Reality®专利技术,创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旅游体验和室内设计体验。iStaging是一家备受赞誉的公司,也是台湾增长最快速的初创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年轻、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氛围,英语是我们的通用语言,尖端技术是我们的主旋律!在世界移动大会上,iStaging将展示其面向室内设计师、家具制造商、房地产中介商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统包解决方案。

 

 

 

 

公司:

Linker Networks

展位:

N1 D40

网站:

www.linkernetworks.com

Linker是一家创新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一种基于DCOS的云软件基础设施,公司具备下列成熟技术:

 

 

1.面向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移动边缘云计算和网络切割的移动弹性集群

 

 

2.创新的物联网平台,并含有服务编制、智能网关和大数据

 

 

3.在数据中心、物联网和移动网络释放机器智能。

 

 

Linker为NFV、物联网、工业4.0和数据中心提供稳健、可靠的解决方案。Linker创建端到端解决方案,利用运营商级DCOS的功能,将整个数据中心作为一个操作系统来管理。

 

 

 

 

公司:

美尔敦股份有限公司(Melten Corporation)

展位:

N1展厅D40

网站:

www.melten.com

物联网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前景是其他领域所无法比拟的。各个设备收集信息并通过云直接与彼此分享信息,因而可以更快、更精确地采集、记录、分析甚至预测新的数据流。鉴于医疗信息的隐私性和敏感性以及每天产生的数据量极其庞大,大数据的数据区块链方法完美地解决了该行业的问题,同时保证了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医疗服务协调。Melten的M-BoxTM网关以独一无二的方式结合最先进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和区块链数据交换引擎,为医院和家庭提供全面的医疗解决方案。欢迎在世界移动大会上莅临我们的展位,一睹医疗保健领域预言已久的革命。

 

 

 

 

公司:

高通公司

展位:

N2 C38

股票代码与交易所:

QCOM

网站:

www.qualcomm.com

高通公司是3G、4G和下一代无线科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高通公司包括高通的授权业务、QTL及其绝大多数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为高通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一起负责运营高通的全部设计、研发职能,同时负责运营高通所有的产品和服务业务,包括高通的半导体业务QCT。30余年来,高通的创意和发明已经推动数字通信的发展,让全球人类与信息、娱乐和彼此之间的联系更紧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qualcomm.com。

 

 

 

 

公司:

朗界(RugGear)

展位:

N2 C45

网站:

http://www.ruggear-europe.com/

朗界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耐用型手机设计商和制造商。朗界提供一系列防水、防震手机供移动工作者以及户外活动爱好者挑选,用户可随时随地畅享清晰的通话体验。朗界手机以耐久性和耐用性为设计核心,十分经久耐用,拥有毫不妥协的品质。朗界的一键通解决方案BPER为建筑、现场服务、医疗、运输和安防等各个行业的企业简化关键通信。BPER PTT和RugGear一起满足企业用户和个人的重要需求,在极端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无限制连接。

 

 

 

 

公司:

SafeChats Pte. Ltd

展位:

N3 4Y44

网站:

www.safechats.com

简化安全通信。

 

 

SafeChats于2013年成立于新加坡,是面向金融行业专业人士和许多其他人员的超安全通信解决方案。SafeChats支持通过短信、语音与客户及团队成员进行无忧私人聊天,还支持在彼此之间进行敏感文件的传输。企业无需学习便可使用SafeChats。还提供白标签选项。

 

 

SafeChats绝对不会保存通过公司平台发送的任何信息,除预期的接收者之外,任何人均无法读取所发送的信息。SafeChats将所有主要通信工具的功能性与军用级(AES-256)和OTRv3端到端加密相结合。

 

 

 

 

公司:

Solbox Inc.

展位:

N2-A23

网站:

www.solbox.com/eng

内容分发网络(CDN)已不再是一个选项,而是快速、安全的内容分发的必要竞争条件。现在是TELCO CDN业务的时代,由您做主。利用Solbox CDN解决方案,在一(1)个月之内构建您自己的TELCO CDN,将增值服务(VAS)添加至您的数据服务中。

 

 

Solbox向KT、LG U+和PCCW Global提供最智能、最适用的CDN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成为领先的TELCO CDN平台提供商的原因。Solbox让您能够以适合自己的方式、结合任何商业模式实现基础设施盈利。

 

 

有关Solbox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我们的N2-A23号展位。

 

 

 

 

公司:

台湾展区

展位:

N1D40

网站:

www.4gsmartcity.org.tw

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台湾展区将有多家企业和组织参展,包括远传电信股份有限公司(Far 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Z-Com、Melten、ADTC、VAS Creative、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Linker Networks、iStaging和ARPlanet Digital Technology,这些展览将围绕“创新智能台湾”主题,在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欢迎参观者前来台湾展区参观。

 

 

 

 

公司:

TimeLooper

展位:

E7 A33

网站:

www.timelooper.com

TimeLooper是一个虚拟现实平台,其支持积极沉浸式体验,将改变我们体验历史、文化及遗产的方式。

 

 

TimeLooper通过实景工作室拍摄实时 360º或CGI制作内容,然后通过其世界一流的移动应用分发该内容。TimeLooper利用虚拟现实创建更吸引人的体验,不仅以全新、独特的方式來保存和交流精彩时刻,而且提供可以带动下一代的革命性平台。

 

 

TimeLooper与政府、旅游机构和企业合作,在旅行/旅游、广播媒体和零售业务中提供这种体验。

 

 

 

 

公司:

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VAS Creative)

展位:

N1-D40

网站:

www.vascreative.com

VAS Creative是一个专业的运营商级互联网电视(OTT)服务平台提供商。目前,公司利用其产品(XEncoder/Stream IP/VStream)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真正的端到端OTT解决方案,从基于文件的编码和实时源编码、内容管理到利用多DRM系统进行内容串流。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广播公司和内容提供商均选择VAS Creative。公司在台湾电信业拥有逾70%的市场份额,目前拥有200多万用户。

 

 

 

 

公司:

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Com, Inc.)

展位:

N1 D40

股票代码与交易所:

8176

网站:

http://www.zcom.com.tw/

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是一家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99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无线宽带互联网接入以及各种移动数据应用的无线数据解决方案。

***

 

关于美国商业资讯

 

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 (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一员,美国商业资讯是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监管披露服务提供商。投资者关系、公共关系、公共政策和营销专业人士依靠美国商业资讯来准确地发布其影响市场的新闻、多媒体内容,托管在线新闻编辑室投资者关系网站,打造内容营销平台,生成社交参与并提供改善特定目标市场互动的受众分析。美国商业资讯成立于1961年,是新闻机构、记者、投资专业人士和监管机构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它通过其荣获多项专利的同步NX网络将新闻直接发送到编辑系统和领先的在线新闻消息来源。美国商业资讯在全球拥有32家分支机构,并以安全的方式满足传播专业人士和新闻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请访问BusinessWire.comBusinessWired博客了解详情;在Twitter:@businesswireFacebook上关注公司最新动态。

 

观看BizWireTV最新视频。

 

点击此处订阅美国商业资讯移动推送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220063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活动服务
Leon Harbar, +1.310.820.9473
tradeshow@businesswire.com
Twitter:@tradeshownew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