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任命新的全球客户参与部门高级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6-05-26 16:05


这个全球性部门由经验丰富的SAP、Siebel Systems和甲骨文前高管负责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SAP SE (NYSE: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HANA Database,和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Oracle Agile PLM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领先独立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任命Keith Costello担任公司全球客户参与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在这个新设职位上,Costello将负责公司全球计划的战略远景、经营和执行。这一全球计划是从合同最初执行开始为每一位Rimini Street客户提供关键、可信的客户服务。具体而言,Costello将负责Rimini Street的全球客户管理计划和团队,他们的责任是保证客户的成功、满意、采纳和使用公司服务、实现许可产品和支持服务价值最大化、续约、识别追加服务和扩张机会。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4005540/en/

 

这位SAP和甲骨文前高管为Rimini Street带来了可靠的经验

 

Costello是企业技术行业拥有28年经验的资深人士,在领导企业软件的客户成功、销售、服务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利润业绩。他在初创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都有过工作经历,在ERP、CRM、业务分析、云技术和用户管理领域拥有特殊专长。Costello曾创建、转型、扩大和领导过快速增长的创新组织,把小型团队发展成为重要的、具有全球规模的大型部门。

 

Costello此前在企业软件行业担任管理职位,包括在SAP、Siebel Systems和甲骨文担任高管。在SAP,Costello任SAP业务分析和全球服务部的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所管理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在Siebel Systems,他任全球专业服务高级副总裁。在甲骨文,Costello担任甲骨文咨询业务副总裁。在加入Rimini Street之前,Costello担任Zuora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还在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和Booz, Allen & Hamilton担任过各种职务。

 

Costello表示:“Rimini Street提供客户价值的声誉在业内获得了持续的关注,我认为Rimini Street在继续提高为全球组织创造价值方面有着巨大的机会。我期待着与Rimini Street客户合作,确保从最初签约到日常服务、为绘制平台路径图提供战略帮助和提供长期服务,为Rimini Street客户提供整体体验,实现客户所期望的高度成功和满意度,充分享受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

 

Rimini Street总裁兼首席营收官Sebastian Grady表示:“随着更多的公司从供应商支持转向Rimini Street提供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帮助客户为未来数年的SAP和甲骨文企业软件开支实现价值最大化的项目,并力求创新。Rimini Street的支持模式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从零开始发展为可以最大化客户的投资回报。我很高兴Keith加入并领导我们全球客户参与部门下一阶段的发展。”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Twitter @riministreet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我们。

 

Rimini Street, Inc.简介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支持服务,该方案使Oracle和SAP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逾13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和公共事业部门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计划”、“估计”、“继续”、“预计”、“打算”、 “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徽标是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6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40055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Rimini Street 全球客户参与部高级副总裁Keith Costell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