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国商业期刊网被评为“中国新媒体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

发布时间:2016-05-26 12:18


中国商业期刊网讯:2016年5月20日上午8 点,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准时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拉开帷幕。众多来自各级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创始人、CEO、新媒体专家、新媒体门户行业 领袖、专注于新媒体的风险投资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新媒体的融合与发展。

  大会评选出了中国新媒体门户龙头奖、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创新行业门户 、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上升最快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百强等重要奖项。

50bb3b9aa1e14f788164e730dcdd7106_th.jpg

中国商业期刊网总编魏永青(左四)上台领奖

  经过组委会2个多月的评选,中国商业期刊网最终荣获“中国新媒体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大奖。中国商业期刊网依托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刊《中国商人》杂志,服务于中国商业联合会下属43家行业协会、88000多家会员单位、全国6700家地方商会,服务于经理人、企业家、中高层管理者,是面向中国商界精英、领袖人物的商业经济宣传报道,思想解读的网络平台。

QQ图片20160525103659.png

中国商业期刊网总编魏永青领奖

  十年来,中国商业期刊网一直坚守“聚焦商界领袖,振兴商业经济”,一丝不苟进行公平公正的宣传报道,解读和弘扬中国商人精神,没有盲目的扩张和发展,只有脚踏实地做好自己。总编魏永青对于中国商业期刊网的发展明确方向:聚合商业精英,把握商业脉搏,不偏不倚不杂,专心专业专注!

QQ图片20160525103623.png

中国商业期刊网被授予““中国新媒体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

  中国商业期刊网精选中国商业类期刊优秀文章奉献给广大活跃在商业经济领域的商界人士。

  中国商业期刊网www.cbmag.cn—— 解读中国财经发展动脉的先锋品牌门户。十年的坚守信念,我们迎来了一大批商界精英读者,十年的执着,我们成为今天的“中国新媒体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

  目前,中小企业是我国商业的主要力量,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指引和帮助这些中小企业不断发展,缓解中小企业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增长方式,促使其迅速合理的发展。

  走进中国商业期刊网,走进价值人群,一起直达目标!把握经济动脉,创建经济强国!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推选出最终结果。届时评选结果将 公布在大会各大合作媒体,以接受社会监督。相信通过创新大奖的征选活动,将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创新榜样,同时也将为新媒体门户下一个十年的 健康发展再续辉煌。

本文链接:http://www.cbmag.cn/news/67135.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