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6 11:40


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以“智能制造大潮下的智能管理之道”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将于6月23-24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

    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以“智能制造大潮下的智能管理之道”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将于6月23-24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大会

    当前,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是促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建设制造强国的关键。《中国制造2025》也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而智能管 理是智能制造核心内容之一。正确选择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集成应用,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运作的闭环管理;实现制造过程的可视化、可追溯;实现对企业成本 的精确管理;实现对多工厂的集团企业管理;实现员工、合作伙伴的协同;实现绿色制造与绿色供应链;为企业提供实时的分析与预测手段。因此,管理信息化技术 是制造企业实现智能管理,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必备手段。

    本届大会将邀请管理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资深顾问和企业CIO等制造业管理信息化领域资深人士, 以主题演讲、现场讨论、行业沙龙、圆桌讨论、解决方案展览、企业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讨论。会上将讨论的议题包括:

    研讨互联网大潮下的管理信息化技术发展趋势、企业应用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入剖析企业如何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管理创新;

    如何通过“智能管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管理信息化产品的移动化应用、云计算、业务分析;

    分析ERP深化应用的问题和难点;

    展示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探讨如何应用HR、协同、供应链管理、MES、EDI、劳动力管理、业务流程管理、企业绩效管理、企业门户、电子商务、EAM等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新兴技术;

    交流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的实际案例;

    剖析如何实现信息化集成应用,提升企业绩效。

    届时,思科、艾普工华、恩柏科、青铜器、科箭、云适配等国内外10多家知名管理信息化供应商代表和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将出席本次盛会。其中敏实集团、方 太集团、拓普集团、上海思源电气等多家制造企业的CIO将分享企业智能管理应用经验。知名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咨询公司也将会展示管理信息化相关领域的最新技 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参会代表进行全面的了解和分析比较,降低信息化风险,提高信息化应用效果。

    此外,本届会议还准备了全天“智能制造规划与MES”专题讲座,e-works咨询总监杜将详细讲解:智能制造相关概念;企业智能制造规划;MES系统概念和相关技术;MES系统规划与需求分析;MES系统实施与供应商评价;案例分析。

    从2004年起,e-works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杭州、济南、郑州、苏州、长沙、成都、深圳等地连续成功举行了十二届“中国制造业管 理信息化大会”,累计有四千多家制造企业的信息化主管领导参加,成为中国制造业管理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目前会议报名正在热烈进行中,诚挚邀请制造企业CIO、信息中心主任、IT经理以及各生产、物流、采购、销售及管理等业务部门经理和技术人员拨冗出席。更多详细日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请参见:http://www.e-works.net.cn/report/smart0623/smart.html
      往届会议报道:
      2015:http://news.e-works.net.cn/category146/news62832.htm
      2014:http://news.e-works.net.cn/category146/news56830.htm
      2013:http://news.e-works.net.cn/category146/news51259.ht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