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白皮书》中国新富群体猛增 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发布时间:2016-05-26 11:27


【摘要】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内房地产市场一路看涨,在政策的红利期已过的情况下,风险颇大,已过了黄金投资期。而股市又显疲软,人民币开始贬值等各种叠加因素,让中国高净值人群看到把资产全放在一个碗里没那么保险,因此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华美优胜美国房展会

24 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美国嘉信理财公司在上海发布的《新期待、新挑战:中国新富理财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中国过去30年的快速经济增长 造就了一个重要且持续增长的新富投资者群体。到2012年,这一群体已有1.2亿人,到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会达到2.8亿人。

《白皮书》调查表明,中国新富群体寻求财富增长并实现愿景的方法之一就是谨慎投资。他们不仅要为子女教育、父母医疗提供资助,同时也要为自己的退休生活积累财富。中 国的新富阶层并不像一般归纳的那样,是一群追逐短期利益的投机者,相反,调研发现,42%的新富人群主要的投资目的是提升生活水平。另外,有45%的受访 者投资是为了保障退休生活或资助子女的教育。只有13%的人表示,他们是为了短期目的而投资,包括获得迅速收益或者有足够的钱作出重大开支。

《白皮书》中国新富群体猛增 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不过,可以发现的是,中国的新富投资者一般都渴望稳定,这也决定了他们更偏爱现金及房地产等“有形”资产。《白皮书》称,98%的受访者拥有现金或现金等价物资产,79%拥有股票,只有69%有固定收益产品。中国投资者认为,和传统意义上的“安全的”现金和房地产相比,股票、债券、衍生品等产品不够稳定。然而,这些产品的好处是它们不直接受通胀的影响。

中国的新富投资者们意识到将部分资产转移至海外是一个抑制风险的有效办法,但个人对海外市场不熟悉,缺乏足够的专业知识独自进行海外投资。据《白皮书》调查显示,目前只有8%的受访者拥有海外资产,大多数投资人(76%)不理解海外市场。很多人(44%)不知道如何获得海外投资机会的信息。

人民币持续贬值 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据 万国置地编纂的《2016全球房产投资展望暨万国置地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显示,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趋势下,出于资产配置和分散风险的考量,国内高净值人 群将30%左右的资产配置到海外是一个合理的选择,这也就意味着将有3.27万亿的海外投资需求,这一投资需求在未来10年的复合增速将达到20.6%。

专家介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内房地产市场一路看涨,在政策的红利期已过的情况下,风险颇大,已过了黄金投资期。而股市又显疲软,人民币开始贬值等各种叠加因素,让中国高净值人群看到把资产全放在一个碗里没那么保险,因此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专家认为,海外房市性价比高、升值空间大,是国人选择海外置业最主要的原因。以2015年全球主要国家房价为例,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涨幅分别为4.9%、9.8%、7.2%和5.6%,一路看涨;而在房租回报率方面,美国全国平均租金收益率为9.1%,澳洲别墅类和公寓类发别为3.4%和4.3%,加拿大为3.1%,英国为4.9%。

《白皮书》中国新富群体猛增 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美国仍是海外置业主战场

数据显示,国人在美置业总额已超过3000亿美元,首次超过加拿大成为在美购房最多的国家。

相 关数据统计,2010年至2015年期间,中国买家累计购买了至少930亿美元包括共管公寓在内的住宅,目的为居住及投资,住房抵押支持证券上投资了将近 2080亿美元,同时,中国投资者在同一时期内累计购买了至少171亿美元的现有办公楼、酒店和其他商业建筑,共计3000万美元。

决 定房价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利率等货币政策,就业和GDP增速等经济基本面,以及人口因素等,从这些因素分析,美国房价仍有较大的增涨空间。尤其美国经济正 逐渐回暖,2015年美联储加息就是一次标志性事件,意味着美元升值走强,还代表着美元回家,国际资本的流向会发生逆转,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会从资本 的流入地变成流出地。

据 《白皮书》预测,美国2016年的房价仍将维持正增长,增幅为2%。而据UBS发布的2015全球房价泡沫指数显示,纽约和波士顿是全球仅有的两个合理价 格区间内的城市,芝加哥则成为价值低估的城市。洛杉矶、纽约、加州区域潜力也都很大。美国是全球房产投资唯一可以获得货币、房价以及租金收益三项正回报的 黄金区域.

《白皮书》中国新富群体猛增 资本全球化配置大势所趋

美国购房看准3点投资房好赚

虽然买房有时让人迷茫,但是房地产业的确是一个积累财富的好地方。如果想通过买房积累财富,那麽买一套不入住的投资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许多人总是想等自己有钱买到打算居住的房子之后,再买投资房。其实,没有必要顾虑太多,只要计算一下你能够负担的房价,然后开始寻找一处高回报的房产即可。这与寻觅一处你自己希望长期居住的房子大为不同。以下是买投资房的三个理由:

1. 这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资产。不像其他投资,作为投资房的资产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对大多数人来讲,房地产投资通常比股市或债券投资更容易理解,而且能够使人们 的投资组合多样化以降低风险。不过切记,作为看得见摸得着的资产,投资房可能出现损伤或其他问题导致的开支,这是股票或债券所没有的。

2. 可以通过出租赚取回报。将房屋出租是吸引人们投资房地产的重大原因之一。由於租金是直接交给房主,而且目前租金增长速度快过房价增速,收租比交房贷要划得 来。只要租金高过房贷,你就能赚钱。还有一种长期的生财方式,就是在市场火热时卖掉房子或者继续出租。像其他投资一样,房主需要算好租金或售价要高於房 贷,否则就是在赔钱。

3. 房地产市场目前走俏。考虑到火热的房地产市场,购买一套投资房可以让你注意到一些你不愿意住,但是却拥有大批潜在租客的地区。目前利率接近历史最低点,如 果能以现金支付,或者取得一个实惠的房贷利率,那麽现在就是买投资房出租的好时机(在这里,信用分数很重要)。如果您想在房价正在上涨的地区买投资房,建 议买短售屋或被取消抵押赎回权的房子。

【房源项目】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房源价格】69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52万元)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327.html

【推荐理由】项 目位于旧金山都柏林东部,交通极为方便,学校评分一流,文化活动丰富,深受华人欢迎。不少华人家庭搬到这里,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和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令人 陶醉!旧金山顶级学区房-凯撒庄园,是都柏林最好的社区,住在这里,在硅谷高科技企业上班,在北加州最好的学校上学,随时做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上喝杯咖啡, 生活本该如此简单。移民安家首选房产,选择凯撒庄园!

实景:房子外观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客厅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餐厅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卧室1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厨房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卫生间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实景:周边环境
旧金山顶级学区凯撒庄园


浏览华美优胜【置业顾问】栏目,了解美国房产投资独家专业解读。
浏览更多美国房源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htm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