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成為德國頂級足球俱樂部門興格拉德巴赫隊的聯合贊助商

发布时间:2016-05-16 13:45


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普魯士公園球場舉行的記者會上宣佈與德甲聯賽球隊締結合作關係

德國杜塞道夫--(美國商業資訊)--於近日宣佈與塞維利亞足球俱樂部(Sevilla FC)合作之後,中興通訊(ZTE)與德國足球俱樂部門興格拉德巴赫隊(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簽署贊助協議,繼續擴展其在歐洲的贊助活動。根據這份協定,這家電信公司現成為德甲球星的官方聯合贊助商和智慧型手機合作夥伴。在普魯士公園球場(BORUSSIA-PARK)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中興通訊展示了新款智慧型手機機型中興Blade V7和中興Blade V7 Lite,這些機型將於6月份開始透過零售商出售。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12006016/en/

 

門興格拉德巴赫和中興通訊對體育運動、科技及各自的粉絲有著同樣的熱情。雙方的合作旨在將兩種不同的文化相融合,同時為各自的合作夥伴開拓主要的成長市場。對於中興通訊來說,首次參與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是該公司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力求提高品牌形象和強化其對於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大本營的承諾。中興通訊目前在德國雇有總計約1,000員工,該公司的德國總部位於毗鄰門興格拉德巴赫的杜塞道夫。此外,中興通訊還在慕尼黑經營全球七個設計中心之一,該中心共有600多名員工。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設計官兼慕尼黑工業大學工業設計學院客座講師Stuttgart-born Hagen Fendler負責領導公司在該地區所有營運地點的業務。

 

中興通訊歐洲、中東和非洲及亞太首席執行官張樹民(Jacky Zhang)證實:「透過與門興格拉德巴赫簽署這份協議,我們已朝著在德國市場提升市場地位的目標邁出重要一步。今天締結的合作關係突顯出我們欲在未來成為該超級聯賽頂級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參與企業之一的目標。」

 

門興格拉德巴赫執行長Stephan Schippers補充道:「我們對中國市場十分感興趣,希望能夠在中國擴大成長。為此,我們很高興選擇中興通訊作為合作夥伴,以帶領我們走入中國文化。我們相信,雙方都將從此次合作中受益匪淺。」

 

中興通訊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之一,在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公佈的2016年第一季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七。該公司去年在德國的智慧型手機銷售量飆升了400%。

 

中興Blade V7和中興Blade V7 Lite – 時尚生活系列

 

中興通訊還為了在德國推出其廣受歡迎的Blade系列新款智慧型手機機型而舉辦慶祝活動。德國設計的全鋁中興Blade V7和中興Blade V7 Lite採用由尖端技術打造的超薄機身。

 

中興Blade V7搭載13.2釐米(5.2英寸)顯示幕、強大的硬體和一系列精密功能。其八核處理器和2 GB記憶體為運行速度、性能和完美的多工處理提供保障,能夠輕鬆地操作多個應用程式。顯示幕擁有清晰的全高畫質(HD)解析度,並借助低溫多晶矽(LTPS)技術生成對比度和細節(423 ppi)豐富的圖像,從而在功耗遠低於傳統的薄膜電晶體(TFT)顯示幕的情況下獲得更高的畫素密度和解析度。另外,Blade V7還配有高解析度1,300萬畫素相機,具有相位差自動對焦和先進的SmartSense智慧手勢控制功能。

 

中興Blade V7 Lite搭載12.7釐米(5英寸)對角顯示幕,儘管體積上略小於同系產品,但配有大量通常只在頂級機型中配置的功能。Blade V7 Lite配置具有360度識別功能的圓形指紋掃描器,提供最高級別安全,可在短短0.3秒內解開手機。四核處理器和2-GB記憶體確保所有應用程式平穩運行。此外,中興Blade V7 Lite還搭載功能強大並可提供SmartSense智慧手勢控制的1,300萬畫素相機及800萬畫素前置相機,可用於完美自拍。

 

這兩款裝置均運行於Android 6.0 Marshmallow,採用micro-SD插卡槽,使記憶體可擴充到高達32 GB。中興Blade V7將於6月起透過專賣零售商出售,建議零售價(RRP)為249歐元(含加值稅),而中興Blade V7 Lite也將同時出售,建議零售價為169歐元(含加值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12006016/e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Eva Chen, +86 21 68896271
chen.zhengying@zte.com.cn

WE China
+86 10 59001278
ztechina@we-worldwide.com

中興通訊與德國足球俱樂部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代表在新聞發佈會上合影(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