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世界自贸区组织在第二届国际年会和展会期间推出未来自贸区计划

发布时间:2016-05-13 14:43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世界自由贸易区组织(World Free Zones Organization)今日(会议召开的第二天)在迪拜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年会和展会推出了“未来自贸区计划”。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11005902/en/

 

未来自贸区计划是一项国际动议,它所关注的三大支柱能够让全球自贸区为打造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提供一臂之力。构成该计划的支柱包括:卓越性和最佳实践、创新和创业,以及可持续性。每个支柱所包含的组成部分都有助于确定实现计划长期目标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此次会议吸引了政府官员、决策者、全球经济专家和学者参加一系列专题会议以及随后的策略研讨会。今日的首个专题会议讨论了全球价值链(GVC)的治理,并探讨了全球价值链在全球相互依赖性不断增强的背景下的变革。

 

紧随其后的专题会议审视了全球自贸区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不同政策的影响以及影响全球自贸区投资和运营的优惠政策。

 

今日最后一项专题会议从跨国公司的角度审视了全球价值链,同时还讨论了跨国公司通过寻求当地优势来满足其具体需求时,在全球生产网络崛起过程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在专题会议之后,参与者参加了一个研讨会,该研讨会概括介绍了“智能”世界自贸区准备路线图,其目的在于帮助全球已有和新建立自贸区评估其在创新、利用最先进技术方面的准备情况,并藉此与利益相关方互动,制定一流的自贸区标准。

 

为期三天的会议和展会将于5月11日世界自贸区大会之后落幕。

 

世界自贸区组织(World FZO)代表全球自贸区的利益。作为一个非营利性机构,世界自贸区组织致力于为自贸区的管理和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并提供一系列的支持服务,其中包括培训和开发项目,以及对自贸区、宏观贸易和投资趋势的研究和分析。

 

世界自贸区组织的目标在于:集结各大自贸区;集结区域性、国家性、地方级和当地自贸区协会;将咨询师和顾问吸引至自贸区;集结自贸区用户;集结感兴趣的政府机构和国际贸易相关机构,以交换知识、开展教育和培训、交流和开拓业务。该组织利用其无与伦比的接触专属深度研究和洞见的机会,为全球自贸区提供学习、增长和繁荣的平台。

 

*来源: ME New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110059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PCO Worldwide
Ali Yaseen, +97155-358-7422
ayaseen@apcoworldwide.com

政府和私营领域专家在世界自贸区第二届国际年会和展会上分享全球价值链洞见。(照片:ME New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