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新網上售票系統 –以最低價格提供用戶一個更貼身的體驗

发布时间:2016-05-11 10:35


 

 

香港 – 一位本地音樂推廣員與一名加拿大網上售票系統創辦人攜手合作,推動一個新晉系統,全面採取網上媒體的優勢,將系統嵌入於用家日常用的網站上,令網上購票變得輕而易舉。

Thepointosale.hk嶄新的系統跟傳統的方式截然不同,淘汰掉被重新定向到另一個網站上再從新開始複雜的過程。這個系統整套設備齊全,令主辧人及顧客購票的過程十分方便。

Chris B, The Underground 的創辦人,在香港舉辦音樂活動超過十年,上年決定在香港開辦這個在香港的分支。「我希望能夠自己掌握網上售票的過程,無須在行政依靠別人。採用thepointofsale.hk 我能夠自己安排票務,在5分鐘內更可立即售票!同時在Facebook及自己的網頁上同步更新,我並沒有見過其他類似的系統。」

「我認為在Facebook及網頁上售票的市場有很大的空間,而這個好處是令表演者及主辧單位雙方都有機會宣傳及推廣,」本地音樂推廣員Vincent ChoiHei 表示「這些平台就是消費者日常經常留意的頻道,已他們亦會在此消費。」

系統除了撇除掉要求消費者被重新定向及要先註冊才能購票,thepointofsale.hk 更提供方便易容的市場推廣及管理工具。系統更植入資料分析顯示,令用家了解客戶的需求及相關資訊,中英對照。
用家亦會享受到thepointofsale.hk 的實惠經濟結構,跟其他網上售票系統相比,用戶能夠於活動結束後七天內收取盈利,手續費更低至3%
現正使用thepointofsale.hk 的用戶包括:CaffèHABITU, DJ Revolution 及Orange Peel 。
這個在香港的分支是隸屬於加拿大母公司thepointofsale.com,在加拿大經營已有七年之長,更有過百名客戶使用此系統包括加拿大魁北克政府。另外在德國及日本的分支並打算今年開辦。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sophie@thepointofsale.hk (852) 6808 1940
關於thepointofsale.com
Thepointofsale.com於2010年建立,目的主要提供一個多元化的系統,幫助所有活動主辦人方便簡單地於網上售票。平台亦適用於任何活動種類,系統無須收取任何月費或費用,手續費低微。系統絕對貼身於每位客戶的需求,亦能夠配合網頁設計及社交媒體平台。
關於The Underground

The Underground旨在將隱藏本地的音樂面貌推廣至更廣闊之受眾層面,至2004年起已累積籌辦過超過200場演出經驗,運作了12年。 The Underground堅持至今的主要原因來自其創辦人及有本地傳奇搖滾之母之稱的Chris B對獨立音樂的熱誠。The Underground亦努力幫助本地樂隊衝出香港,作為他們的踏腳石。

 http://undergroundh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