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茲為三星ARTIK物聯網(IoT)平臺保駕護航

发布时间:2016-04-28 14:06


泰雷茲為互聯設備、應用和平臺提供數字保護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美國商業資訊)--三星開發者大會 - 關鍵信息系統和網絡安全領域的領導者泰雷茲宣佈,其硬件安全技術已經在三星的物聯網平臺ARTIK上開始應用,以確保設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據悉,泰雷茲的加密解決方案為該物聯網平臺全程提供安全保障,包括提供加密密鑰生成、驗證、簽名以及密鑰管理等服務。

該系統的最終目的是通過為家電、移動設備和電視等複雜精密的設備,以及電燈、溫度計、開關和傳感器等輕量化小型設備提供更高的互操作性,讓人們享受到更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開放的三星ARTIK物聯網平臺可以提供所有必需的硬件和軟件構建模塊,這樣就可以使開發人員可以更快、更方便地開發新的企業、工業和消費類應用程序。這就讓開發人員在設計新的應用以及服務時,可以更加專注於自己的專業領域,而不必從頭開始構建整個系統,從而可以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三星電子生態系統副總裁Curtis Sasaki表示:“三星ARTIK生態系統帶來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利用市場提供的豐富的專業知識,用更快的速度帶來最佳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泰雷茲在提供最好的加密硬件安全性和密鑰管理方面有著非常豐富的成功經驗,這樣就可以使新一代物聯網產品和應用,在進入市場時帶有更強的隱私和安全屬性。最終有助於開發人員開發更廣泛的產品和服務。

泰雷茲電子安全公司戰略副總裁Peter Galvin表示:“在一個所有事物相互連接的新世界,認證證書和安全對於設備、人和物之間的互動至關重要。保護個人信息,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或確保事物的真實度,無論是智能手錶、電視機、醫療設備和個人健身產品,都需要複雜的安全控制。泰雷茲一直是三星的合作夥伴,為手機和電視機在生產環節提供加密安全產品。我們非常高興,三星再次選擇泰雷茲為其提供關鍵的安全基礎設施,幫助其實現安全的物聯網生態系統的願景。”

有關三星ARTIK平臺和開發工具的更多信息,請參考https://developer.artik.io/

有關密鑰管理最新趨勢的行業洞見和觀點,請參考我們的博客www.thales-esecurity.com/blogs

請關注泰雷茲電子安全的公眾號@Thalesesecurity, LinkedIn, Facebook and YouTube

關於泰雷茲電子安全

泰雷茲電子安全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認證證書管理和加密解決方案供應商,保護著世界上最敏感的應用和信息。泰雷茲的解決方案憑藉基於硬件和軟件的加密、數字簽名和管理功能,從而有助於應對身份認證和隱私的各種挑戰。在當今日益互聯的世界,我們的解決方案,有助於阻止目前有針對性的攻擊,並降低由於雲計算和虛擬化、工作場所的消費電子設備、增加的流動性、大數據等帶來的敏感數據暴露的風險。泰雷茲電子安全具有全球支持能力,在美國、英國和香港設有地區總部。 www.thales-esecurity.com

關於泰雷茲

泰雷茲是航空航天、交通運輸、防務和安全等市場的全球技術領導者。在56個國家擁有62000名員工,2015年泰雷茲報告的銷售收入為140億歐元。泰雷茲有超過22,000名工程師和研究人員,因此具備設計和部署設備、系統和服務,從而滿足最複雜的安全需求的獨特能力。獨特的全球分佈,使公司能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密切合作。

作為一家增值系統集成商、設備供應商和服務供應商,泰雷茲是歐洲安全市場的領導者之一。集團的安全業務團隊與政府機構、地方當局和企業客戶合作,開發和部署集成的、穩健的解決方案,以保護公民、敏感數據和關鍵基礎設施。

泰雷茲具備強大的加密能力,是網絡安全產品和解決方案的世界領導者之一,服務關鍵的國家和軍事基礎設施、衛星網絡、工業和金融公司。泰雷茲的業務遍佈于整個安全產業鏈,與法國和英國的安全運營中心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涵蓋安全諮詢、入侵檢測和架構設計,到系統認證、開發、產品和服務的全壽命週期管理、安全監控等。www.thalesgroup.com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427006898r1&sid=18029&distro=ftp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27006898/zh-HK/

 

CONTACT:

泰雷茲
陳暢, +86-(0)10-6587-5068
企業溝通及媒體宣傳總監
sophie.chen@thalesgroup.com

香港公關聯絡人
陳穎珊, +852-3159-2988/ 9379-3045
belinda.chan@creativeg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