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ippe2016产品创新金奖—托普铁虎油气井带压作业系列装备

发布时间:2016-04-16 17:54


全球最大石油装备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9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近万种产品参加了本次展览。托普铁虎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凭借其具有自主产权的油气井带压作业系列设备赢得了本界展览最高奖项—年度创新金奖。

托普铁虎是托普威尔石油技术股份公司与铁虎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托普威尔是目前国内带压作业服务的领军企业,有着15年带压作业服务的技术与积累,以此为依托,结合铁虎石油机械在石油装备领域设计和制造的经验,托普铁虎在成立之初就把目标定位在国际一流水平。近年来,托普铁虎着眼于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开展了卡瓦自锁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及接箍探测等十项创新,获得了6项国家专利。

据悉,托普铁虎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设计生产三种规格的带压作业设备。首套设备--TT150K就在国内第一次获得挪威船级社(DNV)按国际带压作业标准IRP-15的认证,该设备已在国内五个油气田区块成功完成12口高压气井的带压作业。TT400K已成功出口到壳牌加蓬公司,并一次通过了壳牌按照相关国际标准和企业标准进行的验收,这也是国产带压作业设备首次销往国际知名油公司。

据了解,带压作业技术是一项提高油气产量、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又能降低综合作业成本的新技术,但是,由于带压作业对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要求极其严苛,目前国内用于高压气井的带压作业设备几乎全部依靠进口。随着国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形势的发展,国产化的带压作业设备对油气行业具有重大的意义,国产化的设备会明显降低服务公司的设备采购的成本,进而带动技术服务的价格的进一步降低,从而促进带压作业技术在国内油气领域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应用。

 

联系方式:

Tel: 010-58236588,6555

Email: cippe@zhenweiexpo.com

媒体联系人:梁艳 010-58236579 

手机和微信号:18701599799

展会官方网站:www.cippe.com.cn

振威展览 股票代码:83431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