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merson就计划分拆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提交Form 10申报书

发布时间:2016-04-14 09:58


新上市公司将定名为Vertiv

Scott Barbour将出任Verti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拆分正稳步进行,将在2016930日基本完成

 

美国圣路易斯市(2016年4月12日)—— Emers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于今天宣布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初步性的Form 10申报书。该申报书与公司此前宣布的分拆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的计划相关,而后者将被定名为Vertiv。该申报书显示,Emerson将通过向股东免税分配的方式,分拆Vertiv的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份。此举是预期将于2016年9月30日基本完成的分拆计划中的重要一步。

 

Emer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 Farr)表示,“自2015年初以来,我们的重点一直放在强化企业发展并帮助其充分把握未来增长机会,从而实现成功上。而今天标志着这个进程又往前迈进了一步。对Vertiv的分拆将令Emerson更好地聚焦高增长市场,并助力Vertiv在Scott Barbour的强大领导下成为产业领先的上市公司。

 

曾任Emerson执行副总裁以及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领导的Scott Barbour表示:“我们长时间以来都是作为Emerson的一部分而存在的。这份经验也为我们发展Vertiv,使之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奠定了优良的基础。在未来,我们的团队期待能够抓住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展全球客户数量,树立我们在产业中的领衔位置,并为未来的股东创造价值。”

 

Vertiv在设计、生产上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服务方面,对重大基础设施技术,比如应用于数据中心、通讯网络以及商业/工业环境中关键技术的相关服务,Vertiv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在能源和热能管控方面,公司不仅提供多种产品,还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及配套用于部署、维护及优化产品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对客户的关键设施,Vertiv还提供基础设施管理、监控、控管以及软件解决方案。

 

Form 10申报书将提供与Vertiv业务相关的信息,以及于每年9月30日截止的2013、2014、2015财年的财务报表。Vertiv将继续作为Emerson的业务部门运营,直至拆分完成为止。

 

Form 10申报书的后续修改将随着融资状况及其他决策的制定而与证券交易委员会审阅一同提交。直至接近拆分日期之前,预计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不会做出有效声明。Form 10 申报书表格的文本可查阅Emerson的投资者网页www.emerson.com/financial 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

 

拆分预期将于2016年9月30日基本完成,并受特定条件限制,如Emerson董事会的最终批准,股权交付的免税性质是否得到有利评价,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orm 10申报书 的有效性。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5 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 亿美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Emerson.com

 

前瞻性声明

该新闻稿中涉及并非历史事实的若干陈述或为“前瞻性”声明,含风险及不确定性。Emerson没有义务对此类陈述进行更新以及反映后续发展。该些风险及不确定性包括Emerson能否成功达成在最近10-K号表格中的年报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后续报告中所计划的条件和条款以及其战略性投资组合重构行为所带来的经济影响、经济和货币状况、市场需求、定价、知识产权保护、竞争性和技术性因素等。

媒体联系人: Emerson公司 Mark Polzin (314) 982-175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