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加州系统集成商Mobilogix网罗人才以推动全球化

发布时间:2016-04-13 18:00


行业资深人士Mathi Gurusamy将充分利用其在物联网领域任职十年的优势和横跨三大洲的国际从业经验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物联网(IoT)领域的知名系统集成商Mobilogix, Inc.今天宣布任命Mathi Gurusamy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出身于新加坡的Gurusamy将坐镇该公司位于加州蒙特罗斯的公司总部,为Mobilogix带来其在物联网领域的全球物流、供应链管理和高科技制造,以及更广泛的科技领域方面的丰富经验。Gurusamy的职位调派包括美国、匈牙利、波兰、中国大陆、香港和韩国地区的分派工作。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11006186/en/

 

Gurusamy于1999年开始进入科技产业,有着丰富的从业历史。加入Mobilogix前,Mathi担任泰利特(Telit)的首席运营官,泰利特是物联网行业先驱之一,也是知名的解决方案推动者。Mathi在该职位上任职了8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Mathi还曾被GN Netcom-Jabra和捷普集团(Jabil Circuit)任命担任各种不同的供应链岗位上的高级管理。

 

Mobilogi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Jefferies表示:“Mathi的到来不仅意味着Mobilogix招入了杰出的人才,而且最重要的是对于我们公司而言代表着转折点。目前,公司正利用我们管理团队的综合经验和技能,着手开展全面持久、结构分明的全球化工作,以及致力于构建未来几个月陆续上马的一流的客户项目。物联网是一项新兴产业。尽管人才紧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性,但能够获得像Mathi这样的人才对于我们实现积极的增长和市场领导目标而言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复杂的全球技术制造和操作局势下。”

 

Mobilogi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thi Gurusamy表示:“当前乃至未来几年,物联网都将是科技行业最富饶的金矿。能有机会加入新崛起的巨擘Mobilogix并参与开创事业,让我能够完美发挥我的经验和技能,以便让单个价值链环节比以往更贴近终端消费者。Mobilogix基于总体客户品牌杠杆的物联网系统集成方法非常独特且强大。我期待着将公司的愿景在全球转化为现实。”

 

Mathi于4月2日加盟Mobilogix。

 

关于Mobilogix

 

Mobilogix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加州洛杉矶,是物联网(IoT)和机器对机器通信(M2M)等技术融合领域的系统集成商。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性运用技术来提供业务价值,简化人们日常生活及全球企业中的通信。我们利用核心的遥测技术、Web和移动平台来创建智能解决方案,实现人机连接,进而提高过程效率,减少失误,提升向他人提供的服务品质,以及传播决策信息。

 

© 2016 Mobilogix, Inc.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Giving Machines a Voice”及所有相关的标识均为Mobilogix,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的公司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使用时并未声明或暗示对其拥有所有权。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110061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obilogix, Inc.
Helena Tristao
+1.818.369.7726转123
helenag@mobilogix.com

Mathi Gurusamy加入Mobilogix,成为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