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layNetwork 推出新的音樂和娛樂媒體平台

发布时间:2016-04-13 09:51


星巴克和NYX Cosmetics 成為首批客戶

華盛頓州西雅圖 -- (美國商業資訊) -- PlayNetwork 今日發表了新一代媒體平台。零售品牌通過社交網路和移動設備增加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將商用和消費者音樂平台連接,從而改變人們在線發現、分享和獲取音樂商店之方式,這一做法極具前瞻性,而這一平台則是圍繞著此做法而發展的。「音樂和娛樂媒體對建立和交付完整的品牌體驗極為關鍵,」PlayNetwork 首席執行官Craig Hubbell 表示,「品牌寄希望於音樂的力量和其他形式的情緒內容,將之作為其核心品牌標識之一部分」。星巴克是首批在全美逾7,500 家店鋪中使用PlayNetwork 新一代娛樂媒體平台的品牌之一。為進一步提高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互動,星巴克現可使店長為消費者選擇店內播放列表,並提供獨特策劃的聆聽體驗。

「數十年以來,音樂在我們店鋪中一直有著關鍵性的作用」,星巴克負責店內數碼產品副總裁Matthew Guiste 表示,「通過與PlayNetwork 合作,我們能確保在如何以先驅者的姿態將音樂融入我們的零售環境及我們的移動生態系統。」

NYX Cosmetics 則是另一個在為消費者創建探索及體驗產品新方式的創新品牌。隨著推出全球首個數碼啓動的NYX 專業化妝品店,NYX 正在將全球的美容數碼社群的激情和創新帶入至實體環境中。為將其在線的體驗帶入到零售空間,NYX 選擇了PlayNetwork 為其策劃店內音樂,並通過位於全美和加拿大的商店櫥窗和店內的引導牌和大型顯示器以數碼方式展示品牌。

「透過互動及數碼化的體驗, NYX 專業化妝品店建立了消費者及店員適時的重要關係」NYX Cosmetics 負責營銷和全球業務的高級副總裁Nathalie Kristo 表示,「通過與PlayNetwork 合作,我們能夠借著高度數碼化、動態和具有活力的零售環境,再現NYX 這一五光十色、具有創意的世界。」

從零售和餐飲業,再到酒店、醫療保健和金融業,PlayNetwork 在音樂策劃、原創內容和授權內容方面的專業服務與數碼應用、應用接口(APIs)、靈活的表達渠道及戰略夥伴相結合,幫助品牌提升其客戶體驗。

除PlayNetwork 所提供的現有內容服務外,品牌現可以:

• 為娛樂媒體制定與公司品牌相一致的標準;

• 與內部團隊制定定期的品牌內容,並統一內容營銷計劃、品牌宣傳活動、環境和在線特性;

• 將店內、數碼、移動和實際體驗相結合;

• 瞭解受眾的行為,從而更好地實現個人化和本地化

• 授權店長在品牌播放列表內塑造進店體驗。

關於PlayNetwork

PlayNetwork 幫助品牌利用音樂和娛樂媒體來提高客戶的店內和其他體驗。這些體驗可增加情緒互動點,提升與消費者的互動,並影響其終生價值。品牌客戶與PlayNetwork 配合來定制音樂和監制媒體、音頻/視頻系統工程及安裝、參加品牌娛樂活動、技術和軟件開發、全球音樂和內容許可、原創視頻和動態影像、消息儲存和暫存、廣告網絡及其他。其在120 多個國家110,000个地方与超过400个品牌进行合作,每日受众超过1亿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playnetwork.hk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12006860/zh-HK/

 

CONTACT:

PlayNetwork
Leo Ku, 852-2107-3702
lku@playnetwor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