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UNTASTIC为成功的体重训练APP新秀RUNTASTIC RESULTS发布重大更新版本

发布时间:2016-02-15 09:00


全新内容和为期12周的后续训练计划保持用户的持续参与

奥地利,维也纳── 通过追踪和管理健康和健身数据,提供集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于一身的全面的生态系统的数字健康和健身领域的领导者Runtastic今日自豪地宣布在iOS和安卓两大平台上推出其应用程序Runtastic Results的重大更新版本。 这款应用程序提供一套动态的个性化训练计划,由全面的《健康与营养指南》提供支持,注重锻炼力量、减少体脂和增加肌肉线条。今天发布的版本为将要完成第一个训练计划的用户们设计了为期12周的后续训练计划,并增加了新的健身教学视频、新的“独立锻炼”模块,以及为高度国际化的用户群提供了新增的语言版本。

Runtastic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lorian Gschwandtner表示:“我们期待与世界各地的用户们分享我们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和产品改进。近几个月来,看到用户们的身体、思想和生活都在发生改变,确实令人振奋不已。我们非常感谢用户们持续不断的反馈和热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用户们在接下来12周内可以取得的成绩!”

新内容,新动力

Runtastic Results的高级会员们将获得一个动态的为期12周训练计划,其中包含为用户度身定制的每次持续时间从15到45分钟不等的锻炼内容,涵盖了常见的无器械健身动作(比如俯卧撑、仰卧起坐和立卧撑运动),以及利用用户自身体重来实现最佳效果的非热门锻炼动作。

今天发布的内容包括一个后续的为期12周训练计划(是为已经完成第一个个性化计划的用户们设计的),以及15个新的健身动作分解教学视频和四个新增独立锻炼模块。新的锻炼方法包括“用户最爱模块”的几个变种,包括:倒立俯卧撑、踏步靠墙蹲、侧弓步和各种新增的趴街动作。四个新增的独立锻炼模块为Sierra、Tango、Uniform和Victor。

免费赠品更多,本地化程度加深

除了尽可能地为高级会员们提供最佳服务,Runtastic还致力于为Results应用程序的免费试用者们提供顶级体验。为此,Runtastic为在升级之前希望先体验该产品的人们开放了更多的健身教学视频(左右俯卧撑、跳弓步、原地高抬膝、剪刀踢、三头肌撑体)和新增的独立锻炼模块。     

此外,这款应用程序新增了波兰语和捷克语版本。这两种语言加入,使Runtastic的标准语言增加到12种,其中包括: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汉语、日语等等。

为什么要进行体重训练

自身体重训练用个人自身的重量来提供健身动作的阻力,是2015年最受欢迎的健身潮流,击败了2014年排名第一的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实践已经证明,简单直接的锻炼可与其他训练方法更快地增加力量、推进代谢和提高个人整体身体素质。自身体重训练如此大受欢迎的一个关键原因是个人或群体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锻炼,无需健身器材、健身房和教练。这种训练提高灵活性、稳定性和耐力,还可防止受伤。查看Runtastic的体重信息图表以了解更多信息。

Gschwandtner补充道:“看到第一批用户们的成功经历,让我们振奋不已。用户可以通过Results在几周内实现真正的转变。我们致力于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将用户的动力、决心和社群意识保持在较高水平。

下载Runtastic Results

这款用于iOS和安卓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或https://www.runtastic.com/apps/results上免费下载。

关于Runtastic

成立于2009年的Runtastic已迅速成长为追踪和管理健康和健身数据的创新型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套餐的供应商。这些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激励人们保持良好身材、保持健康并提高整体身体素质。2015年8月,阿迪达斯集团收购了Runtastic公司。

Runtastic.com拥有1.6亿下载量和8000万注册用户。Runtastic的移动应用程序与专有硬件可以直接同步,以追踪跑步、骑自行车或其他锻炼时的距离、速度、节奏、持续时间、心率、卡路里消耗量和行驶路线(通过地图)。结果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通过Runtastic GPS设备或在Runtastic.com上直接查看。用户可以查看他们的在线训练日志,获得详细的数据分析,并与他人作比较。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运动员,Runtastic均可让锻炼变得更容易和富有乐趣。更多信息参见Runtastic.com,你也可通过Google+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来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媒体联系方式:
Jennifer HUANG女士

jennifer.huang@runtast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