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盘兴商虎:从智能园区到智慧巴中 O2O能走多远?

发布时间:2016-01-19 17:17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随着O2O模式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对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需求也越是迫切。发展园区O2O、社区O2O在巴中市的呼声一直热胀,而截止目前,真正把巴中O2O理念发展成型并从实际运营中获得成功的电商案例还没有,在新一轮创业热潮中,巴中O2O能走多远?

  8S电商综合解决方案打造首个巴中智能园区

  2015年以来,巴中市政府致力于构建“一馆一中心一平台”,大力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和“电商进农村”三大城市智慧化工程,希望籍此举措推动大学生返乡创业热潮,促进智慧城市进程。

  为此,盘兴集团为巴中市引入拥有“全企上网”、“全民触网”电商综合解决方案(以下简称“商虎8S”)的电商企业——商虎中国,在巴中共同投资成立巴中盘兴商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规划通过为盘兴物流园区注入150套商虎8S,布局盘兴物流园区电子商务系统网络搭建园区O2O服务平台,将盘兴物流园区打造成为巴中首个智能园区。

  盘兴商虎带来8S电商综合解决系统,不仅从基本上解决了巴中电商人才问题,还为巴中地区解决了销量、销路、运输、结算、农村架入城里商店商品的问题。商虎8S是一套集微网站、商虎通、保贝支付、企业站_web站、商虎o2o独立平台模式、商虎出单机、商虎WIFI、独立短信通道等八项电商综合解决方案。

  8S电商解决方案促进返乡大学生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需要大量创新型人才。巴中最迫切的问题就是解决返乡电商人才缺乏问题。

  根据盘兴商虎委托方众电商教育机构调研了解到,从事电商事业的巴中人其实不在少数,但大多漂泊在一线城市、沿海城市及成都、重庆等周边地区。电商人才返乡创业不能形成热潮主要有六个原因:地理位置造成的物流费用偏高;物品流通时间成本较大;场地办公费用支撑不了团队发展;软件系统太杂加重推广成本;电子商务系统培训及普及应用没有实践事例支撑;结算及金融理财因不规范得不到市场信任。

  商虎8S可从根本上解决巴中得窘境,为传统企业、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商虎8S能运用新的系统思维帮助当地推广平台,改变巴中陈旧的电商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更清晰的从根本上了解电商,化解传统商家对电商的敌视状态;还能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空间,吸引大学生返乡就业,扶助返乡大学生走出迷茫,引导出条理清晰的电商运营思路,推动巴中电商的进一步发展,助力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创建智慧城市的热潮中来。

  盘兴商虎能令巴中O2O走出多远?

  盘兴商虎从海西带来的新电商理念,从尽快制定促进政策,积极培育市场体系,加强支撑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融合发展,推进巴中园区、社区、农村电商的发展。此外,盘兴商虎还将开放创业基金支持大学生返乡出就业创业。

  盘兴商虎计划在2016年从电商系统上改造盘兴物流园区,让园区全企上网,真正实现园区智能化,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让巴中市实现“全民触网”,真正实现城市智能化。

  一套商虎8S解决农村普通产品销售问题,成就一个区域的电子商务信息化;两套8S系统让农村集市商圈与社区商圈电商连成一片;N套8S系统让整个巴中地区全企是电商,人人都是电商!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