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斯伦贝谢宣布发行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2015-12-11 13:53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Limited)(NYSE:SLB)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及美国业务的控股公司Schlumberger Holding Corporation (简称“SHC”)将发行五个级别的优先票据,到期日如下:2017年(“2017票据”)、2018年(“2018票据”)、2020年(“2020票据”)、2022年(“2022票据”)和2025年(“2025票据”,以上各级别票据统称为“票据”)。此次发售预计于2015年12月10日完成。

 

SHC获得的净收益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包括为斯伦贝谢正在开展的收购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的交易提供部分资金。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油气行业技术、综合项目管理和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大约105,000名员工,其业务遍布超过85个国家。斯伦贝谢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产品与服务链,其业务范围涵盖了油气行业从勘探到生产的各个环节。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的主要办公地位于巴黎、休斯顿、伦敦和海牙,其2014年公布的营业收入达485.8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lb.com

 

其他信息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或出售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或征求任何投票或批准的邀请。本新闻稿部分涉及斯伦贝谢和Cameron之间拟议的业务合并,而且可能会被看作是征求材料。斯伦贝谢已就拟议交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包含登记声明的S-4表格,包括相关的修正案第一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2015年11月16日宣布生效)。Cameron于2015年11月17日提交了最终的委托声明书/招股书,并于当日开始向其股东邮寄其委托声明书/招股书。本新闻稿并不能取代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书,以及斯伦贝谢或Cameron就拟议交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登记声明或任何其他文件。

 

请股东务必仔细、完整阅读我们公布的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登记声明,以及其他已经或可能向SEC提交的有关此次拟议交易的文件,因为它们将包含重要信息。这些文件(当它们可供查阅时)包含或将包含有关拟议交易的重要信息,且应在做出任何有关拟议交易的决定之前进行仔细阅读。这些资料可供Cameron股东免费索取。投资者将能够通过SEC维护的网站(http://www.sec.gov)免费获取斯伦贝谢和/或Cameron向SEC提交的这些文件及其他文件的副本。斯伦贝谢向SEC提交的文件的副本将可在斯伦贝谢的互联网网站(http://www.slb.com)上免费获取。Cameron向SEC提交的文件的副本可在Cameron的互联网网站(http://www.c-a-m.com)上免费获取。您也可以在SEC公共资料室(地址:100 F Street N.E., Room 1580, Washington, D.C. 20549)阅读和复制Cameron或斯伦贝谢向SEC提交的任何报告、声明及其他信息。请拨打(800) 732-0330致电SEC或访问SEC网站了解有关其公共资料室的更多信息。

 

征求参与者

 

根据SEC规定,Cameron、斯伦贝谢、他们的各自董事及其各自的某些高级管理人员可视为与拟议交易相关联的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有关斯伦贝谢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信息已列入其于2015年1月29日向SEC提交的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形式年度报告中,以及其于2015年2月19日向SEC提交的2015年度股东会议的委托声明书中。有关Cameron的董事和高级行政人员的信息已列入其于2015年2月20日向SEC提交的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形式年度报告中,以及其于2015年3月27日向SEC提交的2015年度股东会议的委托声明书中。这些文件可从以上所述来源处免费获取。有关委托书征集参与者的更多信息,以及对其通过证券持有或其他方式在交易中所享有的直接或间接权益的描述,附含在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及向SEC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料中。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3年的《证券法》修订版的第27A条和美国1934年的《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的第21E条中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对完成拟议交易的看法、预测、预期和预期时间表以及与斯伦贝谢有关的非历史事实的未来预期、看法、计划、目标、财务状况和假设均为前瞻性陈述。斯伦贝谢无法保证此类预期将被证明是正确无误的。上述陈述受以下因素影响:满足合并的成交条件、预期的合并并未发生导致的风险、合并悬而未决造成的负面影响、成功整合合并业务和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的能力、未能获得Cameron股东的法定票数、完成拟议交易的时间,以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可查阅的斯伦贝谢和Cameron向SEC提交的最新10-K表格中的年度报告以及上述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以及两家公司的其他报备文件中讨论的其他风险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估计和预计的结果大相径庭。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发布当日,斯伦贝谢没有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而对外更新或修订任何的前瞻性陈述。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51210005848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2100058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斯伦贝谢
Simon Farrant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oy V. Domingo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经理
电话:+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
Joao Felix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企业传播总监
电话:+1 (713) 375-3494
communication@sl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